續上一篇土魠魚羹後
繼續吃...ㄎㄎㄎ...


目標:「林記燒麻糬」和「金椰子泰式月亮蝦餅」


先來到〝林記〞

這個攤最有名的就是燒麻糬啦~~
聽說花生湯也很不賴!
可惜我覺得天氣還很熱不適合(喝完可能大飆汗就會不開心~)


就來一份〝綜合燒麻糬〞

兩顆白白胖胖的麻糬上桌囉~
總共有兩種口味
一個花生一個芝麻

熱呼呼的麻糬裹上粉
又香又好吃!!
是大妞小時候難忘的滋味~(阿嬤都會自己做麻糬!)

這裡的麻糬很不錯
很Q而且不會煮到爛爛的
彈性非常的夠~
不回黏牙更不會讓你黏在喉嚨而作嘔(超怕那種感覺~)


大妞吃法會變成下面這張照片

我喜歡用筷子交叉
把麻糬剪成一小團一小團
迅速沾滿花生粉~送入口中!!

芝麻口味還不錯
有一點點像桂冠湯圓裡陷的味道

花生口味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遺憾
就是大妞不愛完整的芝麻顆粒
而且花生粉為什麼要給我加芝麻~後~~不開心!
加白砂糖是白砂糖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林記比水龜伯的燒麻糬好吃~



接著是「金椰子泰式月亮蝦餅」

小小一個攤車
有一個很美豔的老闆娘(但我不好意思拍她~)
一共有三種口味的蝦餅可以選擇
月亮蝦餅〞〝金錢蝦餅〞〝杏片蝦餅〞


大妞選了一個招牌的〝月亮蝦餅〞

老闆娘很貼心的在下方鋪上吸油紙
然後切成六塊~那個就是我的月亮蝦餅
一份60元


很怕他冷掉所以立刻再路邊吃起來

外皮薄而酥脆
不會很油~
裡面的口感很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
但我覺得魚漿的比例好像太多
沒有吃到什麼蝦子的感覺~


附的沾醬

就是很常見的泰式酸辣醬
大妞很愛這個醬~沾什麼都好好吃


整體來說月亮蝦餅沒有很厲害但也不難吃
下次想要試試看金錢蝦餅~感覺比較厚實一點
看看蝦子會不會比較多


這次就發表這兩間的感想
是不是開始有人心裡覺得我怎麼可能吃那麼少...
好吧....其實吃完土魠魚羹麵...
我又吃了豬肝湯、肉粽、蛋黃芋餅
最後才吃月亮蝦餅林記燒麻糬~~
因為有些之前就寫過所以自動跳過啦!!
叫我暴食狂大妞!~~~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