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趁著教課前
跑去吃了一間位於公館的小小麵攤
每次經過總是炸滿了人
所以很吸引我想吃的慾望~

目標:公館「正客家魷魚羹」


由於店面太多人了
實在不方便照像~我怕會驚動到大家
大妞還有沒有練就一身不害羞的本領



先來看看吃什麼

招牌上清楚的標示總類和價錢

這裡除了店面很小之外坐位也是非常少
大概只能容的下十個人左右就會很擠了!


美濃客家板條(乾的)45元

既然店名都叫做〝正〞客家了怎麼能錯過板條
板條在客家庄裡可是扛壩子之一

板條給的份量很多
聞起來油蔥味香氣十足
板條的口感很Q不沾黏(彈性還滿夠的~)

但是.....怎麼沒有鹹?!

經過我多次攪拌之後還是沒有鹹味
只有滿滿的油蔥酥吃到後來有一點噁心(我就投降了~~)
加了一點辣椒醬味道有稍稍可口一點但還是沒有鹹味
不曉得是老板忘記了?!還是我舌頭壞掉了?!
真是可惜了QQ的板條~



〝綜合魷魚羹〞60元

一共有三種料可以選擇
魷魚羹、生魷魚、魚酥
選兩樣就是60元三樣就是70元

大妞選了兩樣
魚酥和生魷魚~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碗麵哪裡怪怪的?!
仔細瞧瞧~~

就是.....麵的上方為什麼是香菜??而不是九層塔??

話說原本端上桌的時後是九層塔
在我要近拍的同時....有一隻活生生的蟲蟲在九層塔葉子上蠕動...
我真的傻了....

後來那碗就還給了老板
老闆幫我加了香菜!!我不曉得老板是哪裡來的靈感
少了九層塔就不是魷魚羹了阿~


魚酥和麵

麵的部分份量算多
口感也不會太軟爛
魚酥就很一般般

生魷魚還不錯~脆脆的很有口感
湯頭的部分不會過於濃稠
有一點偏甜~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就挺普通的~
沒有好吃到想流淚和一直想吃的慾望


所以....我.....肚子還有一點空
都是沒有鹹的板條害的!!
於是往「小李豬血糕」出發~

大中午的都不用排隊
感覺很爽快!!沒人跟我搶~(有人會中午想吃豬血糕嗎??)


〝豬血糕〞25元

還滿大一隻的
在台北這個高消費的地方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而且小李豬血糕算是豬血糕界中
我比較吃不膩的一間~

花生粉裹超厚的(我愛~~)
豬血糕口感不會過軟、太濕、太黏牙
這裡吃起來都不會有這些捆擾
就是讓我一直會回購的理由~

以上就是大妞的中餐~~


正客家魷魚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9號  
電話:02-2367-0525

小李豬血糕
地址:東南亞戲院外面即可看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