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之前大妞常常經過
但因為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一直遲遲沒有進去~(我怕雷~~會生氣~)


直到前陣子店面重新裝潢
變得明亮乾淨了許多
就下定晚餐在這裡解決吧!


先來張店面

之前陰暗到我都覺得他要倒店了
而且超不起眼~
現在的外觀真的好很多!!



店內裝潢以乾淨明亮為主

看得出來椅子、餐桌都是新的
但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店裡沒有什麼專業的服務生
就是老闆、老闆娘、老闆的兒子
就自己找位子坐下來
自然就會有人送上菜單

這裡有很多種菜色
有中式、西式、韓式、熱炒類...一大堆
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熱炒
價位都在120~200之間

外帶的價格比較便宜~
但實際價格我不是很清楚
超多人外帶、外送的
店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宮保雞丁炒飯〞130元

滿滿的一大盤
看起來就很爽快!!

炒飯聞起來很香
大妞很愛蛋炒飯有媽媽的味道(有相同喜好的人一定能體會!)
顏色都沒有焦掉~

米粒的部分都有收乾、粒粒分明
最怕有一大坨沒炒開的飯~

吃起來口味還不錯
但大概只有微辣~
我想在辣一點更能突顯宮保雞丁的味道


這是雞肉的部分

雞肉炒的有一點焦香
但裡面卻不柴~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是會讓人想要回購的一道!


附湯

附湯是大妞很愛的蛤蠣湯
這個蛤蠣超大顆的...但...只有兩顆
蛤蠣肉甜美不腥~
喝得出來有薑的味道但沒有看到薑絲的蹤影
我想是廚師刻意濾掉吧?!



〝韓式泡菜牛肉煲〞200元

整個很大一鍋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還在沸騰中
天冷的時候來這一鍋真是適合阿~(呼~~害我現在好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裡面的配料有牛肉、油豆腐、香菇、金針菇、蛋、黑木耳、冬粉...等
大概是這些料~

吃起來泡菜味十足
真不知道這是喜還是憂?!
因為整鍋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泡菜
再三分之一都是吸了湯的冬粉
導致我吃到最後....好膩...就沒有吃完


牛肉的部分

牛肉的部分很值得稱讚
像是用滾水燙過的fu
又軟又嫩非常好入口
給的分量還ok~


這是冬粉的部分

吸飽了湯汁的冬粉
果然很夠味
泡菜的酸辣感都吃得到

這一整鍋我覺得就是配料不夠豐富和多樣
泡菜太多蓋掉了食材的味道
吃到後來不管吃什麼都像在吃泡菜


最後套餐都有附贈飲料一杯

就是很普通的紅茶綠茶


整體來說感覺店內比較拿手的是台菜吧?!
我看超多人外帶或外送炒飯炒麵之類
只有大妞....點了一個煲...
下次還是會來捧場不過可能就改成外帶
感覺比較划算一點!!


馬爾第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72巷3號1樓
電話:02-27330938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