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等了很久終於有吃飯ㄊㄨㄚ了!
不然每次總在錢櫃酒精中渡過...(身體有越來越差的趨勢)


吃到飽是食肉王的朋友們最愛之一
目標:東區泰式料理吃到飽「Lacuz」
但以前這個店面叫做泰MIX~
後來發現其實是一樣的店


這裡位於98大樓後方
店員帶位後有分〝開放區〞和〝包廂區〞
這是我們的位子

我個人偏好包廂位子
感覺比較可以吵吵鬧鬧~
每一個小包廂的布置都有稍微不同喔!


服務生會先送上菜單
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部分〞餐點無限供應390+10%
一種是〝全部〞餐點無限供應450+10
我們當然是選擇全部餐點無限供應
套一句食肉王的話:「來了都來了,就吃它了啦!」


〝涼拌花枝沙津〞

還不錯吃!
一點點酸酸的很開味
沒有什麼腥味~不過朋友們好像都不是很愛冷盤


〝打拋豬肉〞

這個真的很下飯耶!(點了兩次)
不管走到哪一間泰式料理都必點
算是小辣囉~


〝椒麻雞〞

這個也不錯吃~
分量有一點少就是了(我們點了兩次~)
算是微辣的程度而已~還有外皮不是很酥脆~


〝蝦醬炒飯〞

這個是愛吃飯的朋友必點
真的很好吃喔!!(點了兩次~)
其實蝦醬廚師有料理好一點都不會臭
只會有淡淡的海鮮味而已~鹹度也剛剛好!


〝酸辣生蝦〞

有些人情有獨鍾這一道菜
吃了一隻真的還滿辣的~醬汁的部分很夠味
不過大妞真的不是很愛生蝦的口感
軟軟的沒有彈性~如果弄成熟的我應該會很愛!



〝香蘭葉包雞〞

這個很特別是大妞沒有吃過的一道菜
外面我想顧名思義就是香蘭葉吧?!
是用燒烤的方式處理

這是裡面的雞肉~

簡直是酷斃了~
燒烤的香氣都出來了!
外表還有一點油油亮亮(原諒我的碗有一點髒)
單吃就已經有味道了
但還是有附一個沾醬是檸檬汁來著(喜歡的人可以沾著試試~)


〝泰式咖哩牛肉〞

味道超級無敵霹靂濃郁的啦!!!
而且牛肉的部分一咬就散開了~
馬鈴薯也很入味喔!好吃~~


〝緬式炒河粉〞

這個大妞也很愛
比台式的麵條還Q但又沒有板條那麼厚實
配料有一點花生、豆干、蘿蔔乾之類
炒起來很夠味喔!(我是吃重鹹的啦~)


〝月亮蝦餅〞

這也是泰式料理出了名的玩意兒
外皮算酥脆但總覺得有一點空虛~


〝金錢蝦餅〞

這個外皮也很酥脆
和月亮蝦餅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金錢蝦餅
裡面的蝦泥比較紮實有彈性(點了兩次~)
配上酸酸甜甜的泰式沾醬~好吃!


〝辣炒四季豆〞

這道我覺得也不錯吃~
但食肉王朋友都覺得炒的太老
所以想點的朋友就碰碰運氣吧!


〝辣炒豆腐〞

身為豆腐控我覺得不錯吃!
有一點像半紅燒的口感
但在菜單裡它是很容易被遺忘的一道菜色


〝蝦醬空心菜〞

原諒我不知道亂拍什麼~(菜色太多很緊張耶!)
因為青菜不是我朋友所以我不能亂評斷些什麼囉~


〝辣炒椰汁牛肉〞

名字應該是這樣啦~
因為距離實在有一點久遠
牛肉不會太老~還不錯!


〝青木瓜雞湯〞

湯頭比較清甜
而且點了兩次(不曉得多吃一點ㄋㄟㄋㄟ會不會長大?!)
朋友們都說這道湯好喝喔!


〝飲料〞

飲料的部分就是紅茶、綠茶、奶茶、碳酸汽水
全部無限暢飲~
奶茶是一般奶茶不是泰式奶茶喔!(小小失望~)


這裡的菜色我一樣一樣寫大概天都黑了
我們吃的當然不只這一些
只是提供幾樣給大家參考~

整體來說沒有吃到什麼大地雷
畢竟泰式料理不是酸就是辣~
多樣化的選擇還滿不容易膩口的

如果你喜歡精緻類的料理就不是何來這裡
我覺得這裡比較像是泰式料理中的熱炒店?!
我想這樣的形容大家能不能夠體會

這次的聚餐成功!!!
還是阿涂生日比較好~
可以吃好料又不用在錢櫃裡度過


Lacuz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電話:(02)2711-2033
網址:http://lacuz.anow.com.tw/index.php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