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
和食肉王還有懶牧約好要去看3D展
感覺好有趣喔!!

看完展覽後不外乎就是飽餐一頓啦~
剛好身上有抵用卷可以使用
就吃它吧!!

目標:中國科技大學旁「帕士達」義大利麵吃到飽


店家就在中國科技大學門口的斜前方
過個馬路就到了~
這家店面換過很多店家

外觀看起來是還好
裡面....只能說....殘破不堪...坐位的動線也設計不良
(我覺得要重新裝潢一下感官會好很多!!)


老闆娘會先送上點單
並且詳細的告知使用的方式

很想問問一個點單為什麼要弄得....如此複雜
雖然口味和種類很多
但是每點一次就要浪費一張點單(實在很不環保~)
吃到飽的點餐方式我想一點也不適用這樣子模式


首先上桌的是〝25盎司的牛排〞

一共有三種料理方式〝煎、炒、烤〞
但是煎的部分是沒有任何調味料提供使用(捨棄~)
烤的部分是用包生菜的食用方式(捨棄~)
最後剩下炒的方式囉!!

來一張牛排近拍

我只能說用炒的讓牛排看起來很廉價
口感....我只能說...一般般...筋的部分也很多~
如果不是抵用卷裡有牛排我應該不會特地點來吃!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醬汁的部分非常的稀
看不見肉醬在哪??也沒有番茄的味道?!
這個經典肉醬....可以跳過不用再詳述了~


〝墨西哥辣味月亮披薩〞

這個滿好吃的~讓我對這間店鬆了一口氣!!
外皮薄而且酥脆
裡面淡淡的微辣還不錯吃!

裡面就是簡單的洋蔥肉醬
外皮是讓我覺得值得稱讚的地方~



〝燻雞菇菇披薩〞

餅皮厚度適中
不是哪種很厚都在吃麵皮的感覺
配料的部分顯得很簡陋(看到三色蔬菜就有廉價的FU~)
但吃起來口味是還OK~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想不用我多說了醬汁也是很稀(用看的就很湯湯水水~)
好在青醬的味道偏重使得整體吃起來很OK
但是花枝吃起來有一點點臭臭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吃起來還不錯~
蛤蠣沒有臭也滿大顆的
味道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



〝夏威夷披薩〞

看得出來披薩皮是手工製作
火腿和鳳梨的味道還算不錯!


〝黃金嫩雞燉飯〞

我這這道看起來非常的簡單
但也是今天的冠軍
每一顆米粒都有煮透到
香料的味道濃郁
米飯也不會過於軟爛
雞肉的部分也稱的上〝嫩〞喔!


〝飲料〞的部分是無限暢飲

就是簡單的冷熱飲


〝冰淇淋〞無限取用

但是...很可憐...只有兩種口味


〝蛋糕區〞

乍看會讓人為之振奮!!
但仔細看會發現...都是一樣的東西不同口味罷了
大妞吃了三種蛋糕結果....普通...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為什麼沒有濃湯
我只能說.....濃湯難喝到一個炸掉的地步
我連拍都不想拍了


以消費價格來說是還滿划算的
一個人229元
吃到飽餐點:義大利麵、義式燉飯、蛋糕、飲料、冰淇淋(披薩有限點)
但如果是很在意口味和口感的朋友就不建議來這裡用餐

整體來說都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就是普普通通簡單帶過~
吃飽的程度是可以用撐來形容囉!!


帕士達
電話:02-2933-558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6號
網址:http://www.inpast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