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食肉王和他麻吉肉羹先生最愛去的地方
就是〝五分埔〞啦!!

以前國中我也很愛逛這裡
後來礙於大妞身材關係one size的衣服實在不適合我
每次穿起來不是太緊就是太短

但只要陪食肉王來逛我就會吃一下東西補充體力
目標:五分埔「松山割包」



話說這家店外的大型招牌
之前仍然是掛著〝藍家割包〞
我想一定又是家族的紛爭造成分家改名
現在叫做「松山割包」

先來看一下菜單囉~

價格其實不便宜
但我覺得真材實料很值得喔!!



〝肉粽〞45元

米粒不會太濕太黏
大妞很害怕都糊在一起的肉粽
米粒是先炒過的那種
加上甜辣醬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看一下裡面吧~

有我最愛的蛋黃香菇
另外還有花生、豬肉等等配料(因為我吃完就忘記吃了什麼了)
蛋黃可是給的很大方喔~



再來就是店家的扛壩子
〝割包〞45元

我實在很愚蠢翻錯面拍給大家看
大家就將就一下囉!!

大妞選擇的是瘦肉割包
總共有五種不過肉款可以選擇
一整個就很人性化~

主要上面是香菜→花生粉→瘦肉→酸菜
但因為大妞跟菜不是好朋友所以直接省略~

咬一口看看

呼呼呼~~超好吃的啦!!!
皮不會太軟也沒有潮濕掉
花生粉不會太甜搭上瘦肉~~讚!!
不愛吃酸菜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大妞個人認為酸菜味道其實沒有很重
不過配著吃相當有解膩的效果喔!



再推一道必點
〝玉米排骨湯〞55元

這湯乍聽之下會覺得怎麼這麼貴
但是喝過後保證你拍手叫好!!

因為大妞是除了玉米濃湯外其他湯都不喝的人
自從喝到他們家的湯後就愛上了~~

而且有沒有看到玉米是一整塊一整塊
而不是空虛的玉米粒喔!

再看一下排骨

哼哼~有沒有很真材實料阿~
這碗湯頭喝起來很鮮甜~
讓大妞每次來五分埔一定要吃一下
吃飽繼續逛街去!!


那一定會有人問那吃起來和藍家割包有不一樣嗎?!
大妞有吃過師大的藍家割包
我個人覺得大同小異不過我比較愛松山割包就是了!!

下次來五分埔不要再吃雞排和大腸包小腸了啦~
偶爾換換口味吧~


松山割包
電話:02-2756-7426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79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