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真的很惹人厭~
尤其是我每次放假的日子都下雨!!

上星期要去看世貿家具展(實在是不抱期望!)
在去之前就先去把使用卷用掉
不然一直堆在哪裡也是不辦法~


目標:信義區「四季風涮涮鍋」


先來看一下店內裝潢吧~

還算是明亮乾淨
一樓的座位還滿少的
二樓的部分就沒有上去瞧瞧了!



醬料區

就是一般涮涮鍋該有的都沒有少
但我說醬油整個霹靂無敵鹹
食肉王的弟媳使用特調醬也是直說很鹹!!
我想還是單純用沙茶醬+湯或許會好一點~



〝特調橘鹽〞

這是在醬料區一個乍看還滿特別的東西
結果一吃.....就是.....橘黃色的鹽巴!!!
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暈倒~~~)



〝昆布湯底〞

就也還滿一般的
沒有特別的地方可以討論的~



〝菜盤〞

給的蔬菜量都很足夠
火鍋料是給一般常看到的火鍋料
吃起來都還算新鮮~



〝豬肉片〞

豬肉片很不錯!分量十足
厚度也差不多不會過薄~
顏色和口感整體還算不錯~



〝沙朗牛肉〞

果然是沙朗牛肉~好好吃喔!!
但是.....只有區區的六片...怎麼滿足食肉王的胃口?!



〝低脂雞肉〞

不用想也知道是我的~
每次都點雞肉
分量也算滿多的~厚度略嫌偏薄
因為雞肉片太薄最後的下場就是散光光~~~
但還算OK啦!!


〝烏龍麵〞

烏龍麵的口感也算普通
分量還OK~不會太少~



〝冬粉〞

一整個嚇到我的冬粉
分量也太少了吧!!!
後來食肉王弟弟下鍋煮冬粉後
撈起來大約兩口就沒了?!
老闆~~~~這冬粉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飲料區〞

飲料的部分是無限暢飲
左邊兩個是冰的
右邊的麥香紅茶是熱的喔!!
飲料也算還OK~



〝甜點區〞

一開始覺得甜點為什麼要放在滷肉鍋裡??
裡面是綠茶凍~還滿軟Q的
但不要以為那些是糖水喔~那只是融化的冰塊水而已


以上就是今天用餐內容
也算是寫食記寫到現在遇到瓶頸
因為涮涮鍋如果沒有特別好吃或特別厲害
真的......好難寫喔!!


題外話就是家具展一整個很唬人
開價都在哪裡隨便開~感覺就很不實在耶~


四季風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6號
電話:(02)8786-9065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