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妞生病了....
一點也不想寫食記
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該不會是婚前憂鬱症吧?!(說說而已~)


這篇已經是上個月去吃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大胃王
但我仍然想要去吃牛排~

目標:通化夜市旁「瘋牛排」


會打響這間的知名度就是超大盎司的牛排
看看這個入口處的英雄榜

令我不解的是.....吃這麼多肉還好吃嗎??
果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阿~~


服務生帶位後就自行填單囉!

最大的牛排高達88盎司
吃完大概十年不想吃肉吧?!


這裡採取自助式來看看有什麼吧~
〝醬料區〞

就是牛排必備的不變醬料
黑胡椒醬和蘑菇醬
醬汁不錯~不會太稀太水~


額外還提供了香料
〝洋蔥〞〝蒜片〞

熱愛大蒜的我這次錯過了~
因為食肉王一直嫌我嘴巴有蒜頭味
害我現在都只敢加一點點(為什麼我要忍耐?!)



〝生菜沙拉〞

服務生會替你送上
一人只有一份
可以選千島醬或是和風醬
(菜菜不是我朋友~跳過跳過!)


湯品的部分有兩種選擇
〝玉米濃湯〞

還算不錯喝~夠味道還吃得到蛋花ㄌㄟ~
上面的小乾吐司是我自己加的
沒有想到它還真是無敵〝硬〞


另一款是
〝番茄牛肉湯〞

我也不懂食肉王在幹嘛?!
撈了滿滿的白蘿蔔
湯頭還不錯喝~但我個人覺得就是羅宋湯的味道
帶一點酸酸的蕃茄味~



〝麵包區〞

竟然是我最愛的大蒜麵包
不給他狠狠來個幾塊真對不起良心
而且還有兩種口味
〝鹹香蒜〞〝甜香蒜〞

上面是甜的
下面是鹹的
別問我哪種好吃?!因為都很好吃~~
甜的口味就像小時候去〝歡樂牛排〞的那種麵包
鹹的口味吃起來偏向外面賣的香蒜條吐司
我想這樣的形容大家應該能體會唄~


今天的主角出現啦!!
〝嫩肩牛排〞

為什麼要點嫩肩呢?!
因為大妞吃牛排最最最....討厭有筋和油脂的部分
如果要拼大牛排的朋友要注意這點
除非是你老饕不然你會被筋和油脂氣死
大牛排有絕大部分都是牛筋喔!

來一張近拍

是不是又大又厚實
也沒有太多的筋
建議的熟度是七分但也不用擔心過老

看一下裡面的粉紅樣
(但我拍模糊了~別揍我!)

是不是一樣還夠鮮嫩呢~ㄎㄎㄎ...
沾上黑胡椒醬一整個很好吃!!
雖然沒有大牛排但嫩肩也是很夠份量喔~



〝火山雞腿排〞

為什麼要叫火山雞腿排我也很納悶??
還有旁邊的蛋是被我翻爛的
原諒我不敢吃不熟的蛋ㄇㄟ~~

來一張近拍

吃膩牛排的朋友可以試試雞腿排
不是我在說~雞腿排的皮超酥脆
而且沒有太多我害怕雞皮下的肥油
一整個卡滋卡滋
難得我會連皮都吃下去!!
雞肉的部分也滿嫩的
雞骨頭也清得滿乾淨剩下一小點點而已~



〝飲料區〞

就是一般的汽水
左邊那台是有兩種果汁~
另外一邊還有提供冰紅茶

再來還有熱飲

就是咖啡之類我也沒有注意太多
因為大妞不喝咖啡~



〝冰品區〞

提供的是統一冰淇淋
一共六種口味
口感算是中等囉~



吃飽也喝足了
這次的評價算是中上
附餐也可以吃的很飽
牛排和雞腿排都沒有失望的地方
不會因為沒有點大牛排品質就不好
這一點值得鼓勵~

而且店內還推出中午時段的超值無餐
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
不過中午吃牛排會不會吃太好?!

有興趣的朋友不用怕
來這裡點就對了~就算沒有吃大牛排也不用擔心喔!!


瘋牛排
電話
( 02 ) 2700 - 8969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網址:http://www.fun-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