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放假都是再忙家裡的事情
不然就是下大雨!
終於等到大晴天~食肉王要帶我出去玩啦!!

雖然是很老梗的淡水
但是有新的地標喔!讓大妞很期待~
終於可以甜蜜蜜去踏青了!


目標:淡水新地標「漁人碼頭情人塔」


我想老地方漁人碼頭就不用介紹了
可是很多情侶去到爛掉的地方~

看到這個就知道要停車啦!


旁邊則是非常壯觀新蓋的福容飯店

很大一棟建築物
感覺裡面應該挺豪華的~
外觀是船的造型


今天要去的情人塔就在飯店的旁邊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因為太顯眼啦!!
(而且我們非常懶惰的把車停到這裡~就不用走很遠!)


在遠處就已經看到了大大的愛心

背面寫著〝淡水愛在〞
但由於字體有一點擁擠一度看不出來什麼字


這是另一面的字樣

是英文啦!〝TAMSUI  IN  LOVE〞
我想也是大家必拍的地方之一


接著要去買票~

這裡正常的大人都要買全票
而且平日票價和假日票價差20元
如果使用悠遊卡也有便宜5元~(不無小補囉!)


入口處的鯨魚造型噴水池

但大妞覺得它長得沒有很可愛


進門後票卡是用條碼感應的
在這個地方會有服務人員把你檔下來

大妞想說要幹嘛?!
原來是要拍照然後可以去出口處購買
服務人員會給一張折50元的折價卷~


拍完照後就要往三樓出發~

就要沿著步道一直往上走
走到最上層就對啦!
這個步道還剖長的~要一直繞一直繞


到三樓就抵達啦!!

是不是很壯觀
而且高到鏡頭無法全部拍入
最底下的圓盤就是要搭乘的地方
高度自海平面起計100公尺~
22樓的高度


大妞和食肉王身後就是搭乘的圓盤

裡面有排排坐的椅子
窗戶則是360度透明落地玻璃喔!


接著就是進去選位子啦!

位子的部分為四張一組
不用擔心位子不夠
不過這裡要告訴大家可是有最佳的位子喔!

會有幾組位子的正上方是有冷氣的
像大妞下午來的朋友選有冷氣的位子是在好不過了~

還有全部的位子裡只有兩組椅子的地上有透明玻璃

連下方也可以感受一下高度刺激感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絕佳的位子
〝上方有冷氣,下方有透明玻璃〞


然後在剛剛的入口處可以拿到可愛的地圖

是圓型的!!!
就是介紹360度可以看到哪裡景點~
是不是很貼心!


接著是360度的景觀照片

剛好大妞是看日落
我想看夜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適合甜蜜蜜的氣氛吧!

另外一提就是旋轉盤要開始上升的時候
會廣播歡迎搭乘之類的
但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突然
很多人都小小叫了一聲

一共會繞360度兩圈

也可以看到觀音山?!(應該是吧~雖然大妞在關渡念書)

另一面則是看到淡水市區
還有學校、軍營之類的~

從上面往下看真的挺高的
不過坐上來之後發現這裡的景觀真的很好!


這是下來出口處的照片販賣
上面有寫〝禁止翻拍,否則一律視同購買!〞

但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告示牌
是食肉王說我才發現而且已經拍了
(在這裡鄭重道歉!我不是故意的~請大家不要學習~)
大妞純粹只是想介紹情人塔罷了!!


這樣一趟上去繞兩圈下來後
大約六分鐘的時間
不是我在說~真的有一點給它太快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景色真的很好~
還沒有去過的朋友值得去試試!
反正這種機會也是難得~而且都一趟到淡水了
所以淡水不再是只有漁人碼頭和老街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