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天的早餐
因為不想再吃飯店裡的自助餐
而且出國前又事先查好了有厲害的咖啡店
於是就剛好出發吃早餐去!


目標:知名咖啡店「Real coffee」


這間店離大妞住的飯店有夠近
位於S2沙灘
可以先看到小小的指標

可以看到指引方向
開店於早上七點~晚上七點



接著往巷子裡面走(不要害怕~沒有壞人啦!!)
這就是店家啦~

大妞其實比較早到店家都還沒有人
這張照片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已經開始人要炸滿了~



也有吧檯坐椅

店家是用竹子蓋成的茅草屋
雖然簡陋但還滿有當地特色的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有沒有看到屋頂上的草
感覺隨時會被吹翻掉的屋頂
(坐在那裏的就是食肉王)



後面則是餐廳員工準備餐點的地方

好在我們很早就到了
因為這裡出餐的速度....有一點〝慢〞
萬一人多我怕天都黑了才吃到早餐~
在講求速度的台北這裡的速度應該會被客訴三百萬遍吧?!



這是菜單

大妞只有拍一部分
選擇還滿多的~看的我眼花撩亂!

每一種餐旁邊都會附註餐的內容有什麼材料做成
所以可以簡單明瞭的找出自己想要的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青醬〞啦!!(青醬的英文是pesto)

還有聽說這裡有全島上最好喝的咖啡
所以就點一個omelette就會附上咖啡囉!


在等餐的時間看一下桌上的調味料

就是砂糖、鹽巴之類
但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罐〝黃砂糖〞

我想應該是依照個人喜好而有兩罐糖吧?!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早餐上場啦!!
〝Jacks omelette with pesto〞320peso

份量很大
還附上兩片烤吐司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

陷料感覺很豐富耶!
是用三顆蛋、洋蔥、蕃茄、鮪魚、起司、青醬
而且煎的有一點焦黃看起來又更美味了~


這是切開的樣子

用料我只能說真的很扎實
而且切開後青醬的味道整個撲鼻而來
在台灣大妞很愛吃蛋捲
但就是沒有吃過青醬口味~

吃了第一口後整個大滿足
好吃!!!
青醬很夠味~更增加了omelette 的層次感
還滿值得推薦的喔~


這是烤吐司的部分

是雜糧麵包的顏色
上面好像刷的是椰子油
因為沒有什麼味道
麵包是篇酥硬的口感(大妞是老人牙~)
吃了一片我嘴巴就痠了!
(另外大妞還一直偷加糖吃起來才有味道~)



這是加點的部分
〝Banana pancake〞150PESO

也是上網做功課時大家的推薦
份量真的還滿大的
熱呼呼的鬆餅上桌~還滿香的耶!


這是切開裡面的樣子

可都食扎扎實實的香蕉耶!
吃起來不會太甜~上面的奶油透到鬆餅皮裡更美味
不過熱熱的香蕉真的沒辦法吃太多
因為會有一點點膩口
兩個人分食這一份鬆餅大妞還覺得太多了~


另外店家還會附上楓糖漿

微甜的口感還不錯!
也替鬆餅加了不少分數~


蛋捲會附上的飲料
〝熱咖啡〞

大妞是不喝咖啡的人
所以這杯就教給天天喝咖啡的食肉王
因為號稱這裡有全島最好喝的咖啡
連我也不禁期待了起來~

得到的評語是.....普通!!!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
因為我看好多外帶飲料的朋友
都是點冰咖啡耶!(還是我們點錯了?!應該點冰的??)


這間點整體算還不錯~
如果吃膩了飯店早餐或是大魚大肉
來著換換口味吧!
或是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嚐嚐
不要來到長灘島還喝星巴克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