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吃的是海鮮大餐
吃飽後就要去浮潛囉!

在大妞去玩長灘島回來
發現竟然每個旅遊節目都有介紹到這家店
真的是太HIGH了~
但我真的還是不知道這間店的店名


目標:旅遊節目有介紹「海鮮燒烤BBQ」


這是店家的樣子

是一個茅草屋
位於沙灘上
這裡我實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因為需要搭車搭一小段路(算是來長灘島搭最久的一次吧?!)



也有戶外可以坐

但是正中午的太熱啦!!
旁邊就是海喔~很漂亮耶~


有附等等需要的香料

大蒜+辣椒
再自行添加醬油進去



這是等等要用的工具

有一種變成原始人的FU
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太酷了!!
等等就要大開殺戒~



上桌啦!!
〝海鮮燒烤餐〞

內容大螃蟹、大蝦子、烤雞翅、烤乳豬肉和一坨



這隻螃蟹是大妞在長灘島吃過最滿意的一隻
除了很大之外肉也很飽滿

至於怎麼吃??
就是利用剛剛原始人工具用力敲破螃蟹殼就對啦!!
(在這要謝謝食肉王的貼心~讓我不用出手!)

肉質鮮美~整個很想再來一隻
只要沾一點醬油就很美味耶!!
肉也很有彈性~(現在又開始懷念了起來!)



大蝦子躺著看起來不怎麼樣~
站起來就知道有多大囉!!

後面是比免洗杯再高一點的杯子
蝦子站起來比杯子還要高~就知道還滿大隻的吧~
一人有兩隻還滿滿足的!

另外的烤雞翅和烤乳豬大妞就都沒有吃
全部獻給店家有一隻可愛的土狗
特徵是很小隻但肚子非常大(而且每個旅遊節目都有拍到牠耶!)


另外還有合菜可以享用
〝魚〞

這個魚看起怪可怕
連魚鱗都還一清二楚的
完整的一隻都沒有人去動它



〝炒米粉〞

大妞真的無法回答好不好吃
因為我都沒有吃~也沒有人吃
所以就放照片給大家自行評斷了!



〝炒高麗菜〞

看起來也是普普
也是沒有人吃~


〝炒XX〞

應該是什麼瓜類
但因為我拍模糊
也沒有想要記住....所以我不知道是啥東東


這些合菜都一直沒有人動
一方面是有一點冷掉
二方面是因為有蒼蠅一直飛來飛去
再來就是因為大家都忙著吃海鮮
誰有空去理會這些不重要的配角

不相信有多忙是嗎?!
給大家看看這一餐大家有多忙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忙
連大妞拍照都沒有人有空看鏡頭
果然螃蟹的魅力很大!


另外一提這裡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也有無限暢飲的〝啤酒〞喔!

但是如果等等要去浮潛的朋友
還是不要吃太飽
不然等等坐上船後吃的東西都要餵魚去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