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要體驗一下新產品
是與眾不同的泡麵來著
強調的是燕麥製成喔!

目標:把燕麥變好吃了─「味丹燕麥麵」


先來看看外觀囉~

有兩種口味來著~
一個是〝蕃茄雞蛋〞另一個是〝活力海鮮〞
蕃茄雞蛋真的是一種少見的口味耶!

 
大妞就先來試試蕃茄雞蛋口味囉~

看到包裝上的圖示都要流口水了我~
裡面還有茄紅素(感覺就很營養)
是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進行熬煮的
營養課都有教學光吃生蕃茄是吃不到茄紅素的
要吃蕃茄的加工製品喔!

 

這是外面的清楚標示
 

除了重要的成份之外還有女孩們最在乎的〝熱量〞
我只能說這是泡麵中超低熱量
而且還沒有超過大妞一餐的標準喔!
大妞減肥時段一餐控制在350大卡內
這一杯燕麥麵才282大卡~(整個就是減肥妞的好朋友)



接著是打開後啦~
看到麵體囉!!

份量適中
這就是燕麥麵啦!
有沒有看到上面有一點一點的小斑點
這可不是壞掉喔~
是使用〝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製成麵體
這也是造成熱量低的原因喔!
因為全榖燕麥粉會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這是裡面的調味包

一個是油包一個是粉包
可以按照個人口味去增減
但大妞是重口味的孩子(所以全下了!!!)



這真的是太酷啦!!

上面那顆黃黃的
就是蛋花~是蛋花來著!
也是第一家有把蛋花乾燥放入泡麵中喔~
另有有沒有發現下面的調味料不是白色
而是帶一點粉紅色
那個就是蕃茄製成的關係


 
加熱水囉~

上面的配料還滿豐富的~
有沒有看到那蛋花在漂浮


湯的部分呈現是黃褐色

上面漂浮的就是蛋花啦!
湯頭的味道還滿濃郁的
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聞起來像是肉燥麵加了蕃茄
整體口感偏重口味~


燕麥麵的部分

比想像中好吃非常多
口感也滿Q的
減肥的朋友都知道燕麥很難會變成好吃
每次都是硬著頭皮嗑完~
沒想到這個燕麥麵竟然很好吃耶!!(大驚!!)



接著是〝活力海鮮口味〞

大妞沒有一次吃兩碗OK?!不要驚訝~是不同天來著的!


 
這是裡面的調味料包

 油包的部分明顯的變清澈了許多
老樣子~全下了!!


這是調味包的部分

可以清楚的看到魚板、海帶、 鮮蝦、蔬菜
當然粉末就不會是剛剛蕃茄的粉紅色啦!


 
加熱水囉~

味道很香耶!!
而且裡面有很多魚板、海帶、鮮蝦等配料
超出一般市面上給的量喔!



湯頭的部分相當清澈

味道也還滿夠味的
但比剛剛的蕃茄蛋花清了點~


這次的體驗兩個口味都很不錯!
也變成了我在辦公室的好幫手
中餐吃也可以
當下午茶也不會有罪惡感
 (我想只有聞到香味的同事想殺了我而已!)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
大妞偏愛海鮮喔!(因為我本來就是海鮮控~)
還不快點起身屯貨去!!


參考網址: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