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最近在學習吃生菜沙拉~
目前還是有很多樣菜類不是我的朋友
吃太久的清淡我都快要生病了!!
所以就約了食肉王去吃我愛的重口味~

目標:超級重口味「花月嵐拉麵」

 
店內我就沒有拍了
畢竟已經是N訪~也超多人都吃過!
大妞純粹來回味而已


 
服務生送上菜單

既上次吃沒有太大的改變
偶爾會出現限定料理口味~



每桌都會附贈的冰水
 
這個水真的是超級需要
不是吃重鹹的朋友一定會猛灌水
大妞則是吃完了喝一杯清除口中異味罷了!



不是我在說
兩人的坐位加上這些調味料和水壺
一整個只有壅擠可言

真的很多種調味料耶~
而且會有一些很特別的來瞧瞧吧!


紫蘇粉

果然很特別~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鹹甜味
雖然是N訪但我真的沒有派它上場過



辣韭菜

聞起來味道很重
但.....大妞不敢嘗試
因為韮菜還沒有列入我的朋友之一


大妞N仿點過不少口味的拉麵
但最終還是最愛原味
〝大蒜拳骨拉麵〞

對重口味的大妞來說
我發自內心的喜歡它
我想全部都是衝著〝大蒜〞來著

有時候大妞還會請服務生送上生大蒜
壓成泥之後加進去~
(吃完這一碗拉麵.....食肉王也不跟我說話了)


 
這是叉燒的部分

很大片但略嫌薄了一點
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蛋的部分
  

是用水煮蛋
不是溫泉蛋的哪種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特別的FU~


看一下麵的部分

算是偏細一點
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些
麵的顏色也比較深
如果是愛QQ麵的朋友就不會喜歡這種~


湯的部分就是大妞的最愛

上面白花花的漂浮物
就是大骨湯才有的精華啦!!
喝起來不會油膩
但真的是霹靂無敵重口味!!
受不了的朋友可以請服務生加清湯
可以沖淡不少鹹味喔!


對於愛大蒜+重口味的大妞來說
這一餐好滿足阿!!
明天又要開始和生菜沙拉奮戰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