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正合大妞的意
因為大妞是護士天天都要一直洗手
外加上待在冷氣房裡
手整個很容易乾燥~
拿到產品後立刻帶到公司體驗去!

目標:來自澳洲「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先來看看外觀

是牙膏狀的軟管
而且上面還貼著
〝只要四天肌膚水嫩一倍提升〞

你說...這不是正合我意嗎?!



背面

有清楚的標示產地、代理商一堆詳細的資料
現在的標示真的很重要~
因為大家都怕用到黑心產品


 
這是瓶蓋的部分

只要扳開就可以使用了~
不用像有些身體乳還要用手去挖
弄得瓶子外都油膩膩的


你看~就算單手也可以操作喔!

雖然沒事不用單手操作啦~
我的意思是乳液不是濃稠的那種
是帶一點水漾感的fu~


這是擠在手心的乳液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水一點
沒有那麼的膏狀或是乳狀
它是針對乾燥的肌膚在你塗抹的同時
幫助你捕水後順便鎖住水份喔!



來看看大妞的手
這個是還沒有差乳液前

有沒有看到上面因為乾燥而有細紋
隨然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但大妞也不想要因為工作而失去了〝貴婦手〞的fu
再一張乾燥肌

紋路在近看下更明顯了
我也不想要食肉王牽我手時像摸到菜瓜布
那真的很糗耶!!


接著塗上乳液
 
輕輕一抹就直接化開
完全不用費力
而且聞起來沒有會讓我打噴嚏的香氣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
大妞覺得有一點像檸檬的味道


這是塗開後
 

從沒有塗開到塗開前後不用花我十秒鐘
整個就是迅速的吸收
只看的見淡淡的光澤感而已
畢竟護士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在那裡護膚~



吸收後的樣子

手上的紋路明顯變淡了!!
這乳液其實可身體乳來著
但因為大妞沒有擦身體乳的習慣
所以~就變成現在工作時的好夥伴〝護手霜〞


之前用過它牌的護手霜
往往都被大妞晾在一旁
因為不是太香一直打噴嚏
就是因為太油膩無法馬上繼續工作
碰到東西都會留下印子(這點真的很惱人~)



塗開後放上衛生紙

整個就是很清爽不油膩
衛生紙不但沒有被黏住
還一吹就飛走了~
 

這張照片顏色有一點不一樣
因為這是在大妞家裡拍的

大妞每天洗完手後都連續使用
看起來紋路是不是明顯得減少
也看起來比較水嫩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