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到網友介紹展覽
大妞就一 直念念不忘
剛好休假的時候下雨
正是看展覽的好時機

目標:華山藝文中心─「GeGeGe鬼太郎妖怪樂園」


我想這個漫畫大家都知道吧!
大妞覺得作者畫的超好
小的時候看這個漫畫還會害怕


先到入口處購票

地板溼答答的
果然下雨天來是對的
不用人擠人~

茅草屋的造型讓人很驚艷
上面還放了一雙大木屐
讓人更期待展覽

 

這是門票

一張220元
還滿可愛的~上面已經有鬼太郎的圖案囉~



入口處先來一張

大妞身後的背板已經有各式各樣的鬼怪
讓人熱血沸騰阿~~
大妞手拿的是鬼太郎的簡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拿(免錢的~)



一開始就是說明鬼太郎的來歷

這是鬼太郎幼年版
也就是鬼太郎出生的過程


這是鬼太郎長大版

身高只有130cm而已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都穿著鬼太郎身上那件黃白條紋背心
很像蜜蜂裝(大妞覺得超可愛的~)



這裡有擺幾幅作品

還有一些妖怪的介紹
讓大妞覺得都畫得很棒!!
而且不會因為是妖怪就顯得色彩單調
不過陰陰暗暗是必備的啦~



這些也是妖怪的介紹
 
利用妖怪雕像的投影
讓氣氛顯得更詭譎



這個妖怪大妞特別提出來
因為他讓我發笑

長得一點也不嚇人之外
它叫做〝跟屁妖〞
最好玩的事情是你如果被跟屁妖跟上了
要怎麼解決呢??
就是向跟屁妖說〝你請先走〞
這樣就可以了(真的是太妙了~~)



接著要進入妖怪村莊

裡面則是多種妖怪的模型
讓人有身入其境的fu
大妞也是超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這口井上面的標語

是不是讓人緊張
〝試著朝著井底呼喊妖怪的名字〞
說真的大妞....超怕!!!
雖然很多小朋友在旁邊鬼吼鬼叫都不怕
但我很突然有人把我拉下去之類(是我想太多嗎?!)



這個造景很不錯

感覺很特別
也可以和外界做一個區隔



這個妖怪大妞真的不敢靠近

勉強幫食肉王拍了一張面對面的照片
其實我站超遠~
因為很逼真
 
而且裡面有幾樣妖怪的模型都很愛嚇人
時不時就突然動了起來
有一個還會吹氣~

在這裡就不透露太多
免得還有去體驗的朋友就網路上體驗了
這樣顯得很無趣


這是最後出來的地方

有一個鬼太郎的神社
很可愛~


出去時會在手上蓋章

是眼球老爹的造型
我真的超愛眼球的(應該跟工作沒有關係吧?!)
這個章是等等可以前往另一個鬼屋使用~



接著就是販賣一些周邊商品的地方

東西都超可愛~


又是眼球老爹

食肉王本來要送我一對眼球髮夾
但大妞真的怕嚇壞路人
因此作罷!!


看完周邊商品後
在冷颼颼的天氣

來碗熱騰騰的〝眼球紅豆湯〞吧!
口味普通當然是噱頭為重啦~
可惜大妞沒有吃到眼球蛋糕
真是飲恨!


暖暖身體後
繼續往另一個鬼屋出發

這是指標
接下來的部分是不能拍照
只能告訴大家就是一介紹和模型
但.....大妞在這裡大ㄔㄨㄚˋ 


以上就是當天大概的情況
因為不可以一直洩漏
總是要讓大家去體驗體驗~
認真參觀的話大約一小時完成
如果只是走馬看花大概十五分鐘就完畢了!

大妞喜歡這個展覽
因為好有趣!!
展出到4/29所以大家可以不用人擠人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