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這份工作真的是讓人羨慕
錢算OK、事情真的很少、離家也還不算遠
是一份服務業又兼具專業的工作
但我覺得最難熬的是....
好乾阿!!!

好乾一:
天天在冷氣房裡
手、臉、鼻孔
乾到一個要爆炸的程度!

好乾二:
當專櫃人員來電
有客人嚴重受傷或昏倒
而我就是那第一線人員
飛奔到現場後馬上處理
重點是....老娘我的工具少的可憐^^"
陪著受傷顧客和家屬
等待救護車的這段時間
完全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只能心裡默念:「救護車你快來吧!老娘我沒台詞啦~」
大眼對小眼~乾到極點!

好乾三:
當有顧客來我這裡
通常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因為他都可以自己走到著隱密的小角落
想必只是跌個倒、撞個頭之類
通常撞到後只能馬上送他一包冰塊
然後完畢!!!
但有人就很奇怪喜歡在這裡逗留
一邊冰敷一邊哭(小孩)
一邊冰敷一邊調情(情侶)
一邊冰敷一邊扒開胸罩餵奶(脹奶媽媽)
一邊冰敷一邊罵人(小孩的媽)
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站著還要保持微笑
只能看著他們什麼時候要滾蛋!
不時還會四眼相對
乾死我了!!!

好乾四:
跟我同事兩個人
每次要吃東西就會有生意上門
大家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有一次兩個人才剛買好霜淇淋
正要吃就有客人上門
馬上把手藏在桌子下
那位小姐是燙到只好叫他去沖冷水
她還問東問西
眼睜睜看著冰淇淋融化在手上
連動都不敢動還要顧作鎮定
身體僵硬到了極點!
心中大罵:「又死不了!快給我滾開~老娘的冰已經流滿手了!」

厚~
世界是怎麼會有這麼乾的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