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可真特別^^"
往年都是領紅包
今年是發紅包!!!
大傷本阿~~~

沒辦法~誰叫過去要拿別人紅包(泣....)

從小到大的紅包總計超過30萬
大妞我領紅包領到23歲
去年好像就沒有紅包了!
可是好像默默的被我用掉了10萬
那10萬也不知道去哪??

打從還沒發年終我就一直猛算
今年過年要花多少包紅包
因為大妞我的年終可不比我的同事阿!

昨天邊包紅包一邊心在淌血
一包....哇~~少買一雙鞋
一包....嗚~~少買一個皮夾
一包....暈~~少買一件衣服

就這樣默默的一直包下去....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