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去看了一部電影【馬利&我】
理由是....〝因為有狗所以無法抗拒〞
抱著又期待又怕會哭死的心情進去

想想基隆的票價真的比較便宜耶!
兩張電影票+兩杯大杯飲料+一大盒爆米花
只花了500元整



看完後的感想
就是如果你很愛狗或有養狗才建議去看
不然你應該只會覺得很無趣

開頭還滿好笑的
我家瘋狗以前也差不多瘋
現在老了也沒比較聽話
隨時都會爆衝
抓都抓不住^^"

也就因為我有阿丸丸
所以片尾....我哭了啦!!!
而且就莫名的流眼淚
我想應該是真情流露吧~呵呵~

我旁邊那位仁兄也是亂哭一把
眼淚鼻涕直流

和之前那部可憐狗片【心動奇蹟】相較
這部算是感人溫馨狗片

心動奇蹟整個就在電影院哭慘了我
人也好可憐好感動
狗也好可憐好感動
從頭哭到尾^^"

老話一句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不然牠的狗魂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哇哈哈哈....(仰天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