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外公進了加護病房
今天清晨病危通知
今天早上急救一次

我知道大家都手足無措
我知道大家都只想要救起來

但....急救這件事情...好慘忍...

我對醫院的一切那麼的了解
但大家好像都不願意聽我說
後悔....外公能夠重新一次嗎?

當初得知是咽喉癌三期末
正常來說就應該要全喉切除
然後追蹤避免轉移
你們有聽進去嗎?只因為你們是大人?

結果搞一個切除三分之二保留聲帶
然後放射治療兩個療程
然後呢?

一切就是痛苦的開始
我是放射科的孩子我知道那有一定的副作用
我也是護理科的孩子我知道那一段會有多辛苦

結果放射線治療造成G-I大量出血
ANGIO塞不住只好切除縫合
無法進食當然ON N-G
還多了一個小腸造廔用來灌食
氣切當然也是免不了的一樣
還搞一個敗血
這一切就這樣拖了一年多
反反覆覆住院出院、急診又門診

搞的整個大家庭身心俱疲
最後只剩下女兒們在照顧
兒子媳婦們也都不想回去
還為了家產鬧不合
這些灑狗血的劇情就是你們要的嗎?

醫藥費全部都是阿公自己出
大半輩子的積蓄用在生病上
好諷刺阿!

昨天晚上是真的昏迷
腦部嚴重缺氧
住進加護病房
我心疼的是....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
為什麼不能安安靜靜的離開?
我沒有被急救過我不能體會
但我有急救過人我想....很痛苦吧!

這次該不該急救?
我不想參予也不想知道....
因為每個人心理想要的?想得到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如果救回來了
是個植物人....你們會照顧嗎?
阿公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