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吃嘿!!
這次是要吃的位置是在台中市區

更妙的是店面平常都看不到喔!
從外觀只看的見小小的招牌偶而還會被大樹擋住

因為店家隱身在住家大樓之中的B1
超酷的~

店家大名是〝泓品傳統牛排館〞
成立於民國77年算是老字號了!

價格比西堤還貴
我選擇招牌午餐比較便宜一點
680元+10%服務費


進去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先問你「水要有氣泡還是沒有氣泡?」
一開始我還先傻住(整個就很俗!)
我選擇的是沒有氣泡的礦泉水
看了一下很高級耶!是義大利進口礦泉水~



這是開胃菜之一
我完全不敢吃的〝蔬菜棒〞暈~~~
但有吃一口醬味道算是重口味


這是開胃菜之二
主要是炸魚排+泰式酸辣醬
口感還不錯!魚肉不會太乾~



香蒜麵包+豆鼓辣椒
麵包部分還不錯吃!(還偷偷多續了一籃,可以吃到死掉不用加錢)
味道足而且不會太油膩~
豆鼓辣椒的部分我沒有吃
因為〝蔥〞是主要的原料(蔥也被我歸為菜類!)
但聞起來很香應該也是重口味



這是小小杯的餐前開胃果汁
是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的



這是〝牛肉清湯〞
有兩種可以選擇另一種是巧達濃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酥皮,也不用加錢喔!)
很不吝嗇的是有滿滿的牛肉和蔬菜熬成
巧達濃湯就比較一般般
只是內容有比較高級(鮑魚片、蝦仁、章魚)
老實說吃到這我就飽的差不多了



有機生菜沙拉
裡面有生菜和新鮮水果組成
上面的沙拉醬算是比較清淡的囉!



主菜登場〝7盎司菲力牛排〞
一開始看到想說這牛排也太小了吧!(吃到最後你會發現這樣的量算剛好~)
牛排下鋪的是蒜末(我最愛大蒜了啦!)

這裡的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沒有什麼醬料可以搭配

肉質非常的鮮嫩而且還會有肉汁流出
切一塊牛排+大蒜然後灑上一些些鹽巴
嗯~~~~~超美味的啦!
這個牛排我覺得比西堤的好吃耶!



附上的醃漬小菜
普普通通~跟外面的差不多!


香橙奶酪
ㄜ~~~吃了幾口我覺得還好
有點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青梅汁
這個好好喝!
吃完這麼多東西喝下這杯有比較消化的感覺
由於吃太多這杯我還外帶邊走邊喝


整體來算這一餐可以吃到非常的飽和撐
牛排的部份我真的超愛的~
如果可以改成只吃牛排單點我會更開心一點
因為有些菜對我來說是~~~~多餘的!(我就不愛吃青菜ㄇㄟ~)


泓品傳統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B1
(消防局旁邊)
電話:04-23220412
網址:
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