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剛看完的一本書~
是和減肥有關的書籍
大妞活到目前為止人生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減肥
包括現在也是喔!!

目標:一輩子的難題「365天都好享瘦」


也是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卷提供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不想看這本書吧?!
才會讓我抽中



先看一下封面

這本書超可愛
所以非常的吸引我~
而且書名是365天都好享瘦~而不是好享受!



這是作者的簡介

是希望利用可愛漫畫的方式帶給大家寓教於樂的效果~
我想他已經成功的吸引大妞了!



一翻開的第一頁內頁

整個就是超可愛~走少女路線來著的阿!
讓人更有迫不急待的心情想馬上看內容~


首先介紹一下此書的三位主角
從上到下為〝瘦瘦、甩甩、肉肉〞

其實就是在說現在女性的身材
一個就是很瘦的紙片人〝瘦瘦〞
一個就是中等身材比教豐腴的〝甩甩〞
最下面那個就是胖胖的身材〝肉肉〞

看到這三個主角
就覺得形容的真洽當~



這本書的內容都以漫畫來描述
讓人可以持續的繼續看下去
而且還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與其說是搞笑的地方還不如說是常犯錯的地方
因為減肥最大的難題就是〝吃〞
也是最容易破功的地方~
所以看到這些漫畫的例子總是心中不停的點頭阿!!



裡面的文字敘述部分會比較少一點

不過每一天都還是會有文字敘述
都是一些減肥小方法和小提醒
讓大妞一直覺得很有趣!!



愛評網上的朋友總是說大妞好瘦之類的
我只能說大妞活到現在的人生有一半時間都在減肥
因為我是易胖體質只要一不注意就會失控的肥到炸開為止

所以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穿內衣內褲量體重(只有空腹量體重才是最準確的喔!)

當然三圍也不能錯過啦!!
書裡也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教你量三圍
很可愛吧!可千萬不要安慰自己量錯地方囉~



既然熱愛吃的大家一定很好奇有沒有不餓的方式
大妞可以非常肯定的跟你說〝有〞

在這本書裡也有教~
但是礙於是韓國翻譯的書籍
所以有些方式是不適合台灣的朋友囉~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用太認真嘿~


書裡還有一些參考消耗卡路里的方式
而且是可以在生活中常常用到

這裡的每一種都是消耗100卡路里的分鐘數
連睡覺也可以喔~
我想女生最愛的一種就是逛街血拼吧
一路下來腳可是會痠到爆炸~~
看一下封底吧~

上面也是有提到幾樣減肥方式
大妞也是建議看看就好~

一般長篇大論的文章實在是很難把它認真看完
就算看完了也很難去執行
很多人減肥都是一開始很有興趣
後來就越來越墮落最後又沒有減成功~

另一種也是很常見
就是非常的積極
一個星期就瘦個三、四公斤
如果沒有使用正確的方式
這種都會遇到〝溜溜球效應〞
也就是所謂復胖的問題~

在這本書裡面都有介紹到喔!!
這本書除了比較用逗趣的方式介紹減肥外
其實基本的要點都有提到~


就如前面提到的
大妞人生活到現在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減肥
能想像大妞人生中最胖是〝76公斤〞
所以只要跟〝瘦〞有關的
不管是書籍、產品、中醫、西醫、電療、埋針、減重班、減肥藥
我全都用過了!!(只差溶脂還沒有去過~因為太貴了!!)

像我雖然也是在網誌上面發發食記
我每大吃一餐就要休養個幾餐
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大吃大喝都不會胖~

目前的大妞還是不夠瘦
也還在努力中~但也是常常被網友的食記給吸走
愛漂亮的女生一起加油!!!但千萬不要不正確的瘦身喔!


365天都好享瘦
Studio Mew著/博誌文化‧甄珠莉 譯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