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有沒有搞錯阿!
風大雨大的
連傘都不能撐

一大早APPLE就打電話來
「代敏~今天照常營業喔!」
直接很想大罵個他八百句
這次颱風真的還滿大的耶~

竟然不顧我們的生命安全
我連車都沒得搭還要說什麼上班去
真的是不爽到一個極點!
一點人性也沒有~

台北的兩大龍頭都閉店
你這個B咖竟然要我們上班

還好有我親愛的爸爸載我上班去

到中午就有三個病人
通通都是為了趕來上班
騎車犁田!!!
也太悲哀了吧~

我說親愛的黃董
你搞什麼阿??

為了賺錢犧牲我們
因為你根本在家看新聞就好

更莫名的有一狗票人
跑來逛街是怎樣??
不怕走在路上被招牌砸爛頭嗎?
還是不怕開車開到一半被路樹壓死嗎?

總之
為什麼颱風天我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