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中同學約我去看電影
去了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電影院
連百貨公司我都整個不熟叫做〝欣欣百貨〞
位於晶華酒店的正後方而電影院在百貨公司裡面


一開始我同學說是鬼片
我整個就有心動到~(只因為她說609猛鬼套房好看!)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第二集〝609猛鬼附身〞
雖然心裡面半信半疑
因為我還沒有看過會令我真正感到害怕的鬼片~


這裡的電影票好便宜阿!
一人只要250元還有一杯小飲料+小爆米花
整個很划算~而且來的人也不多
省掉了人擠人的心煩!


這部片大略在描述
一個女生遭到奸殺然後怨靈依然徘迴在609號房
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怨靈附身
小女孩順著怨靈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
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也慘遭姦殺
從此之後,她和怨靈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

糟糕~我整個很不擅長描述影片內容!
重點是我覺得整部片就是一部......〝搞笑鬼片〞(真的滿好笑的!)
但嚇人的地方還是有
我覺得噁心的是小女孩的和怨靈的死法
是我沒有看過的死法
而且影片中還有一段沒有經過電影檢視通過所以沒有播出
可能是太噁心之類的

如果問我值不值得看我會覺得還OK
因為整部片搞笑成份居多被嚇到的地方大概兩幕

所以算是令我映像深刻的〝鬼片〞
好笑到讓我想租第一集DVD回來看~

但討厭的是........還有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