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昨天和芹一起去看電影
也就是大家睽違已久的『絕命終結站4』
而且這次還有數位3D版耶~~
當然一定要搶先一下囉!


在昨天9/11上映
從9月9號開始可以訂票
由於我當天放假所以沒辦法到公司買票
隔天一大早我就殺去買票
竟然.....3D版的坐位一票難求!太扯~(一直到凌晨一點半都沒有位子)
不過最後一排剩兩個位子
立刻二話不說訂了它!
因為詩詩再三跟我保證這個位子一定好!(以她多次看IMAX的經驗~)


而且我和芹真是一個俗到爆炸
我對立體電影的認知還停留在戴那種〝紙〞做成的眼鏡
一心覺得這樣不是很難看電影嗎?

後來到了要進場時
原來那一隻高級的3D眼鏡一隻要1800元
而且帶起來還不錯!(不懂的是....戴眼鏡的人怎麼辦?)

不過這位子真的是....剛剛好!
不用抬頭也不用低頭
也不會頭暈~~不錯不錯!(以後要看3D千萬別選太前面阿!)


看完後的心得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精彩
噁心程度大概是奪魂鋸那樣的血肉模糊
記得前三集會讓人有緊張的感覺
而且很能融入生活中
這集......很平靜的看完~
3D的部分是還ok但只被嚇到兩次而已(就是東西飛出來的時候~呵呵)
默默的抖了兩下!!

裡面有限制級的畫面(就是....做....那檔事....)
而且我們還是看3D版的
這時候我隔壁的男生竟然給我發出「嘶~~~齁~~~」的聲音
就是那種看到精彩畫面時的讚嘆聲
真想給他兩拳!

不曉得是我期待太高所以覺得不精彩
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用特地花錢看3D版


明天我要去墾丁囉~~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