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又是好幾天
而且我要寫的也會觸及到我的心

這幾天一樣很煎熬....

痛......苦不堪言....




今天要說的是『新大港香腸&米腸』
期時之前早就想去吃了
只可惜每次去都剛好遇到它沒有開店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位於一間廟的外面
而且排隊的人潮不斷!
不過這裡的人似乎不怎麼排隊
害我差點抓狂


這是招牌
上面有清楚的標示價格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套一套的點餐
就是香腸+米腸(米腸是我在台北習慣的名稱!)
在高雄都說是大腸
在基隆叫做大腸圈



這是老闆在烤的情形
手幾乎沒有停過
而且煙也是大到一個不行(老闆的眼睛應該習慣了這種燻的程度~強!)



最後我和胖也點了一套
但是因為我不吃小黃瓜所以沒有加
很妙的是會配上薑片
大蒜可以自取要多少都可以~

吃完後的感想
就是香腸肥肉居多
雖然外表烤的焦脆但實際裡頭的肥肉可不少
米腸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我吃的時候還是有加甜辣醬~
因為不加醬乾乾吃好像有點怪!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但也沒有特別的驚艷~(雖然老闆一直誇我很漂亮!!)


新大港香腸&米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保安宮前面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