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練舞練到骨盆都要解體了.....
所以網誌一直沒PO也沒整理


今天要延續上一篇泰雅達利的「兩食」
這裡的餐廳看起來一整個很簡樸


這裡的晚餐是採套餐合菜制
以人數多少給予的菜量多寡


第一道〝鹹豬肉〞
因為肥肉不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把肥肉去掉後只吃瘦肉的部分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膩
而且超香!!另我大驚!




第二道〝炒高麗菜〞

看起來平淡無奇
可是.....好好吃喔!有甜耶~這個高麗菜



第三道〝白斬雞〞(應該是吧?!)

由於帶骨的肉我都不太會嗑
連雞排我都可以吃到亂七八糟
阿雄給的評價是普普通通~沒有很厲害但也不會不好吃!



第四道〝炒香菇碗豆〞

就是一道家常菜
用蠔油下去拌炒有香菇、碗豆、竹筍
也滿好吃的~因為香菇好肥好大朵喔!(我最愛香菇了~)



第五道〝炸溪蝦〞

就是烏來老街上到處都有的溪蝦
沒有特別好吃~可能我不愛殼吧!
而且阿雄一直認為殼不能吃這件事(為什麼有這種觀念~我也不懂?!)


最後一道〝竹筍湯〞
還滿清甜的~竹筍也不錯吃~

最後還以附上水果一盤
是柳丁超甜的啦!!


默默的怎麼覺得這些簡單的菜
比上次去南方莊園的菜還好吃



隔天的早餐
就是提供簡單的自助式早餐

以中式的居多
都是一些配稀飯的小菜
西式就是普通的烤麵包和炒蛋了

不過話說這個炒蛋和旁邊的炒麵都好好吃喔!

雖然簡單沒有高檔的食材
不過這種料理偶爾吃吃還真是不錯!
呼~~~~深得我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