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只能說我也太慘了吧!
我現在整個大鼻塞中~(昨晚喉嚨更是痛到炸掉!)
人呈現半恍神的狀態....


今天也一個便宜又好吃的地方
那就是「台灣科技大學的牛排館」
這麼奇妙的地方是阿雄推薦的啦!!
因為他很愛假裝自己是大學生然後到學生餐廳吃飯~



這裡就是台科大裡面的學生餐廳
一進來左手邊第一間就是囉!!還滿好找的~
因為是開在學生餐廳裡面所以一定要便宜又大碗
才會深得學生的喜愛~

不用害羞自己不是大學生而不敢進來
因為這裡什麼人都有!!(計程車司機、路邊阿伯....)



點好後老闆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就等燈號亮囉!!

這裡採自助式的方式
餐具也要自己拿喔~~



這是〝玉米濃湯〞
還不錯~不會因為便宜就不好喝或是太淡還是沒有料
我覺得有沒有料這要看個人撈湯技術(有住校過的通常撈湯技術一流~ㄎㄎ~)

免費續碗~喝到你喝不下為止!!!



這是〝決明子紅茶〞
奇妙的是老闆給你的是碗不是杯子(一開始還想說一個人要那麼多碗幹嘛?!)

顏色比較紅茶來得淡一點(老實說我不清楚決明子到底是啥味道??)
不過還不難喝也是冰涼涼的~
無限暢飲的決明子紅茶!!


再來就是本篇的主角
〝蘑菇醬牛排飯〞只要一百元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拍的有一點鳥)

他的牛排是不比外面三四百的牛排
但我覺得老闆也沒有偷工減料~該有的都有!
兩塊牛排有一點點薄
下面有鐵板麵和旁邊有一顆蛋
最後在附上一碗白飯
可以讓大胃王阿雄直呼好撐!!



接下來是我的
〝黑胡椒雞腿排麵〞也只要一百元
因為我點的是麵所以麵的份量比較多不是裝飾用的喔!

雞腿排不錯吃!!還滿嫩的耶~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比起牛排來說
雞腿排〝勝〞!!
吃完也有滿飽的FU我連第二碗湯都喝不下了~~


這間台科大牛排館大部份餐點都只要一百元!!
在台北有這個價錢真的很難得~~
所以大家沒事去公館又不知道吃什麼就來這裡吧!!
可以假日沒有營業喔~因為學生不用上課~~


台灣科技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 4 段 43 號
第一學生餐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東大妞 的頭像
山東大妞

山東大妞。當少女變成老母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