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分享了
因為大妞現在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
每天回到家就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這篇是幾個星期前去永康街吃冰
但也想要填飽我這個大胃王的肚子
所以選了很多人都吃過的「樂麵屋」


樂麵屋位於巷弄內

外觀算是明亮帶一點小日式
人進人出的想必應該很好吃吧?!



進去後會有服務生帶位

店裡真的一點都不大
跟身旁的人會非常接近
經過的時候很怕屁股去〝ㄎㄠ〞到隔壁桌的東西

後方那面鏡子讓我誤會裡面還有很多桌可以坐
結果鏡子前只坐的下兩張四人坐



桌上擺著菜單和點單

上面清楚的標示口味和價錢
我覺得有一點小貴耶~
雖然加麵不用錢~但對只吃一碗的人很不划算!


標榜客製化的點單

一人使用一張
上面可以選擇湯頭口味、拉麵的粗細、拉麵的軟硬度
填完後即可交給服務生~



桌上有一壺冰的無糖茶

可以自行添加取用
如果茶壺裡面沒有茶了服務生會迅速補上~



〝辣辣豚骨拉麵〞210元

這碗就是按照大妞想要的點單
做出來的拉麵~
因為我沒有選擇叉燒辣辣
所以肉片只有一片而已

聞起來還滿香的
而且上面的辣油會讓我口水不停分泌
還有半顆金黃色半熟的蛋

湯頭大妞選擇濃郁
我個人是吃重口味的啦!(所以很愛花月嵐拉麵~)
湯頭喝起來小辣還真的滿濃郁的
可是沒有驚奇和特別的FU


這是〝叉燒肉〞的特寫

很薄~薄到可以透光
有很多肥的地方所以被我跳過
食肉王吃完後覺得「沒有感覺」


這是〝拉麵〞的近拍

大妞選擇的是細麵、中等口感
吃起來果然軟硬適中~但我想有機會可以點偏硬
因為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一些!



新產品〝芥末叉燒飯〞

白飯上面鋪上了滿滿的料
有拉麵用的筍乾、蛋皮絲、叉燒肉、洋蔥和少許的蔥花

來一張叉燒肉的近拍

肉的外表油亮非常有光澤度
瘦肉帶一點點肥
肉吃起來不會太硬太乾

攪拌後整體吃起來口感是偏甜味
還不難吃~但又有一種大碗魯肉飯的FU
沒有吃到什麼芥末的味道
和我想像中嗆鼻的口味有一點落差~


附湯

這是叉燒飯的附湯
就是很一般的紫菜湯
口味喝起來普通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樂麵屋整體來說
環境舒適度我覺得還好因為好擠喔!
食物的口味我覺得拉麵還滿好吃
不過對不加麵的朋友來說兩百塊是有一點不划算
外加上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想一直來的衝動

以後來拉麵店還是乖乖點拉麵
點什麼飯?!


樂麵屋
電話:02-2395-178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