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高跟鞋〞這樣東西
也是很多女孩兒必敗的鞋款

雖然我是金剛芭比或是半個男人
但我也有想要女生一下的時候

以前沒有穿高跟鞋
直接把錯怪在腳太大買不到鞋
連我媽都後悔從小沒有給我裹小腳(這什麼媽媽~這麼殘忍!)
現在長大了換我後悔我媽怎麼那麼善良不給我裹小腳

大妞我的腳有26.5CM
而且還是寬腳板(一整個就是男人的腳!)
每次球鞋還只能買男鞋的最小號
皮鞋、娃娃鞋、涼鞋、靴子更是跑遍各地還是買不到
一些百貨公司有歐美尺寸也是呼弄人的
因為專櫃會因為要符合台灣女生所以不會進到大尺寸怕不好賣~

後來網路越來越發達
也有人重視到大腳妹的需求
所以有出了一些大尺碼的女鞋(我開心到都要落淚了~!)
但品質真的是良莠不齊


最近想要嘗試高跟鞋
但卻又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我172公分隨便一雙高跟鞋7~9公分
我都要破一百八了!(走在路上感覺很詭異耶~)
整個也太害羞了吧!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人妖之類.....

很多人都說穿啦!穿啦!
可以把我金剛芭比的身材修飾掉~(這句話令我心動到 )

但現在是買的到鞋卻又不敢穿
好猶豫好猶豫阿~~~~~

超好看的灰裸色
跟有9公分高我就變成181公分
能跟我走在一起的人只有長頸鹿先生吧!(他192CM)
小胖叫我穿高跟鞋就距離他遠一點不能並排走(泣.....)


小小的羅馬龐克風
跟高9公分......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怕我穿了之後只能自己一個人逛街
沒有人要跟我走在一起(你們這些人其實是怕我像人妖吧!根本不是因為太高)

但我發現其實不夠高的高跟鞋基本上似乎沒有功能
例如5CM以下的鞋款完全沒有拉高比例的功能
只能說穿好看罷了!

真羨慕模特兒這麼高了還可以穿高跟鞋也不奇怪
叫我這個金剛芭比怎麼穿出門!!!

到底........穿不穿阿阿阿阿阿阿.......(頭快要抓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