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本來心情還不錯!
雖然外頭的情侶們擠爆
但在這裡完全沒有閃光會閃到我

下午接到服務台打來
一樓有人受傷
趕過去後是個大概國小六年級的男生
說是手扶梯勾到他的鞋帶害他跌倒
結果爸爸媽媽猛在那裡對顧服人員發飆
(怎麼不怪你鞋帶太長、怎麼不怪你走路不看路)

我想檢視受傷的部份
那個爸爸就大吼說:「我是耕X醫院的急診醫生!」
接著說:「不用你處理傷口,我是急診醫生!」
然後有說:「我領有中華民國醫學會.....!」(我完全不想聽~)

急診醫生又怎樣???
而且請問一下你們醫院是有多大???

急診醫生不就是在那裡猛開單和猛開ORDER
忙的全部都是護士、放射科人員和檢驗科人員
沒有這些人幫你請問你是有多行??
你有透視眼嗎?你不用照x光不用切CT就看的出有問題嗎?
你可以血液分析嗎?你不用抽血就可以知道DATA嗎?
大庭廣眾下在那邊給我鬼吼個屁阿!!!
有沒有文化?!有沒有水準阿?!

你老母給你念書當醫生
是要你做善事救人用
不是要你在那邊炫耀靠腰用的
書都不知道念到哪裡去了?!

真是不爽到極點!
真的有錢人才不會那麼沒有水準
就是有那麼一點小錢才會這麼臭屁!

真是丟臉又可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