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上雜誌了!
話說約一個月前我走在西門町街頭
被兩位男士硬生生的給攔下來
做了市調又拍了張照片
我整個覺得很糗!

我那天也沒打扮也沒畫什麼妝
純粹只是路過而已@@

而且我上的雜誌是〈兩輪誌〉
就是男生在看的機車雜誌啦!

由於有機車雜誌愛好者來我這留言
我整個嚇傻眼
我以為我被刪掉之類
因為我整個超不起眼^^"

立刻飛奔至誠品書局
馬上找到雜誌
上面斗大的字〝正妹機車大調查〞之類的字眼
翻到那一頁
還一度找不到自己在哪?

因為....真的好不起眼!!!
我只有一小小格框框
哈哈哈哈~我也太糗了吧我!

前面有很多有打扮的女生
或是畫個大濃妝的女生篇幅就很大很醒目
而我素的跟路人沒兩樣
沒有把我刪掉就要偷笑了^^"

更糗的是別人都用暱稱我竟然....把本名給寫上去!!!
我的天ㄚ~
我又默默把雜誌放回去....希望沒有人認識我~
個人覺得還頗丟臉的@@

我說〈兩輪誌〉阿!
你這是在整我吧?!
下次可不可以通知一聲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和好好打扮

我也有再努力減肥
想要瘦死的決心!

誰說胖妞沒有美女呢?是ㄅㄟ?
下次要拍可以在找我啦!我想要好好雪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