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快要發瘋了! 
我想.....買東西啦!!! 
我想.........去血拼!!! 

整個人都快要發瘋了
我大概超過四個月沒有買東西了
倒是幫別人買了不少東西@@ 

我的命....也太苦了唄~

 因為我有答應自己〝沒有瘦到目標不能亂買東西〞
結果...我的體重遇到了瓶頸^^" 
這下糗了!!!一直不能買東西! 

唉....我的體重...你快點移動吧! 
從今年1月8號現在5月5號
一共瘦了8公斤

很瞎的是....後面一兩個月都在瓶頸期
剛好又遇到去開刀
大家都叫我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想要趁開刀瘦一下都沒辦法(切~~~~)
該慶幸的是照這種吃法還沒有任何復胖的跡象

我的肚皮和腸子你們行行好
幫個忙快點好起來呀!!!
放我去運動~放我去運動~

讓我
突破瓶頸
重見光明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