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
以後不要叫我小花貓!


因為大妞我想要脫離這個花貓行列
所以狠下心來去打〝脈衝光〞

之前其實已經去體驗過〈淨膚雷射〉
老實說我覺得效果沒有那麼神奇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這大概是我明顯感覺到的

所以經過我多次的醫美諮詢問和上網爬爬文
決定做〝脈衝光〞消除我的雀斑們(衝衝衝~~~~)
想要脫離那些厚重的粉底液和粉餅
當個素顏女孩!!


以下就是我素顏的照片和脈衝光的結果
我個人覺得由於是局部所以也沒有非常嚇人啦~(別擔心好嗎?)

這是打之前的右臉
有沒有看到很多小雀斑在臉頰的位子


這是打之前左臉
小雀斑也都集中在臉頰的位子



接下來就是打之後
會面臨到滿臉結痂感覺挺嚇人的時段
可是為了消滅它們只好犧牲一個星期到處嚇人
雖然打完的隔天就可以化妝
但我想這樣比較不好所以就素顏趴趴走

這是剛打完的第二天
結痂都出現
只要是比較暗沉的地方都會結痂(像我眼角很黑就有結痂)
這是右臉(只有畫眼線其它什麼都沒有擦)


這是左臉
連我鼻子上的痣都結痂了



接下來是打完的第六天
護士小姐說大概一個星期結痂就會脫落的差不多
這是右臉
結痂明顯變少剩下很像沙子黏在臉上
只有右眼角的結痂比較明顯


這是左臉



接下來是打完的第十一天
結痂已經都掉光光
小雀斑們真的都不見了!!
整個很想大叫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右臉


結痂脫落下來的地方
會明顯比較白但過幾天就膚色均勻了
這是左臉



這是打完第十六天
膚色也明顯的變白
不像之前比較容易暗沉蠟黃
這是右臉
眼睛下面黑黑的是我眼線沒有卸乾淨!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左臉


雀斑們通通都不見囉!
這只是打一次的效果
我是打全臉不是只有打局部
醫生說多打幾次連我的黑眼圈都會變淡

打完之後只要注意保濕防曬
不會有反黑的情形
因為那和個人體質比較有關係
而且隔天就可以開始化妝

我也是每天早上出門時擦一次防曬而已
一方面我的工作是在室內
所以不像以前很多人去做雷射除斑防曬要很勤勞
還會遇上反黑時期
脈衝光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最多只要醜一個星期而已!

所以跟我一樣是花貓的夥伴
可以去醫美診所諮詢一下
我這樣三千元全臉+局部增強
一次雀斑都掉光光了~
讓我很滿意

下面這張
是只有擦上防曬隔離霜
畫上眼線和眼影而已
其它什麼都沒有使用

有沒有很想加脫離花貓的行列
還不快去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