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隔很久沒寫網誌
沒有動力啦!!!

今天要說的是火鍋~
火鍋也是我的愛將之一(我好像是吃的都好)
這間是位於和平東路三段上面
也因為離阿雄家大約兩分鐘路程
所以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啦!!


這是店內的裝潢

總共有兩層樓
而且很多地方我都沒有拍到...是一間...很氣派的涮涮鍋店!!
全部以神祕的紫色為基調
還會有很多的吊燈~整個很豪華!


這裡調味料和飲料吧檯

調味料自取
飲料無限暢飲
但只有一種飲料...叫做〝梅子汁〞


這就是梅子汁本人

服務生會先幫你倒好一杯放桌上
如果還要續杯就請自取
這梅子汁很深得我心~酸酸甜甜的(不像有些店淡到像水~)
我和雄媽每次來一定要喝個三大杯!!


服務生還會送上零嘴
〝竹炭花生〞

由於花生我不是很愛(讓我有股老人FU)
但阿雄的評語是還不錯!!店裡也有販售整包的喔~


菜單~給大家瞧瞧~

比起一般的涮涮鍋價格差不多
並沒有特別貴(我想應該是想走親民路線吧?!)


緊接著服務生會送上湯鍋

咦?怎麼有髒東西在鍋裡?!
不是啦~~那是竹炭!(可不要嗑掉了耶!)
但我個人吃過幾次並不覺得竹炭有什麼太大的功能
到是一直不小心撈到他!!


菜盤上桌囉~

這裡的菜盤比較特別一點
可能是想讓大家有昂貴的感覺卻又便宜的價格
有小型阿給、牛蒡絲天婦羅、手工魚麵、連香菇都選擇不一樣的菇類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一般火鍋料!(芹都說我們兩個是便宜貨~)


附餐不外乎就是可以選擇
飯、麵、冬粉

我選擇的是拉麵!!
因為麵好像有三種選擇拉麵、王子麵、烏龍麵之類
但我討厭胖胖的麵條
這個口感還不錯!久煮都不會爛爛的~


這是〝特級沙朗牛肉〞230元

數量不算多但都還滿大片的
肥瘦的比例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


這是我失心瘋點的〝黑胡椒牛柳鍋〞200元
平常我都是點雞肉的

我只能說這個.....賣相...真的很差
感覺很不可口
份量滿多的而且不需要另外沾調味料就夠味囉!


整體來說這間店是吃氣氛的
食材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吸引(可能我只愛便宜貨~)
但也不會不好吃~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


上乘三家涮涮鍋─和平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16號
(和平東路與富陽街路口,近捷運麟光站)
電話:02.2739-8832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