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等好久的食記
因為我很北七....一直忘記帶記憶卡到公司


今天要去吃一間美式熱狗堡
現在都很流行美式漢堡店~熱狗堡就比較少見!
目標:「GUSTO ST. HOT DOG 」
最妙的是.....他開在有名的樂子早午餐斜對面...


我發現在的店都喜歡隱身在民宅小巷弄中
想必是因為房租比較便宜
生意來源一切都是靠口碑宣傳居多~

先來張店門口

強眼的粉紅色店面
和閃爍的霓虹燈好美式的FU
而且有一種玩FACEBOOK裡餐廳城市的感覺


進去後發現店內空間並不大
而且紅色的牆壁好顯眼阿~

店裡面的牆上擺上了各式各樣的裝飾
又有一種聖誕節的FU
總之......〝怪雞絲〞(台語)很多~


接著瘦瘦的ROCK女服務生會送上菜單

菜單上都是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熱狗堡
也可以選擇加六十元升等
有薯條OR雞塊可選擇再配上35元以內的飲料

這裡的熱狗堡價格大概和電影院的價格差不多
卻比電影院的還要好吃多了!!


礙於某人出門前給我偷吃一碗滷肉飯
所以只有升等一份熱狗堡而已....(其實我內心在呼喊兩個都要升等~)
這是飲料的部分
左邊是〝健怡可樂〞右邊是〝美國沙士〞

都吃熱狗堡了還要喝健怡可樂~(我也太假了吧我?!)
另一瓶是美國進口的沙士
口感完全跟黑松不一樣...比較像....以前的麥根沙士~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麥根沙士?!我沒老成這樣吧?!)

店員會先拿上飲料而且都沒有冰過
再附上裝著冰塊的杯子和插上吸管
也就是說要自己開~喝多少倒多少~


這是我點的〝招牌辣肉醬起司熱狗〞

起司下面是舖著辣肉醬
而熱狗下面是放一些洋蔥絲
當然還有美式熱狗堡不可錯過的黃芥末醬~

熱狗的口感比較一點
有一點煙燻過的感覺
辣肉醬其實沒有很辣應該算....微辣吧!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

薯條的部分我覺得份量有一點少
不像美式漢堡店給的大方
脆薯來著~也是不錯吃!
(而且番茄醬很噴射~是很難駕馭的番茄醬)


這是〝雙色起司熱狗〞單點

整個起司就超濃郁
上面還會撒上〝屁粉〞
(其實就是起司粉啦!因為它臭臭的~可是很美味~)
熱狗是一樣的沒有換
整體也是不錯吃!
但少了一些層次感....
就一直是起司....


最後讓大家看看起司有多濃郁~
牽絲成這樣~

這裡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吃
然後三五好友聊聊天~
價格也不會太高就可以坐一下午
整個很不錯喔!!


GUSTO ST. HOT DO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號之1
電話:02-2703-8516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