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妞一樣外食族的朋友
應該吃膩了便當吧?!
外加現在天氣炎熱...很容易沒有食慾

好在我意外發現一間便當店
竟然是泰式料理耶!!超新奇的~

二話不說大中午立刻殺去吃
目標:公館「曼谷燒」泰式便當


結果太開心忘記拍店門口了
所以先來一張店內吧!!

這裡的店內小到炸掉
而且很簡陋沒有什麼裝潢~(但好吃比較重要!!)
算了一下店內的椅子可以坐15個人但會很擠
不過我看外帶和外送的數量可不少!!


在進門時先拿個點單
自己寫自己去櫃檯付錢~

其實價格不便宜
但有一個餐點是只限外帶才有的65元便當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吃的FU~



這大概是坐在店裡每個人都點的一樣
〝椒麻雞飯〞100元

一上桌就聞到雞排香味
而且旁邊的三樣小菜
光是視覺我就開胃了!!

小菜的部分都是以涼拌為主
炎炎夏日整個超適合的~

泡菜酸酸脆脆很下飯
涼拌四季豆比較清淡一些
涼拌冬粉好吃耶!!很入味~


再來一張雞排近拍

雞肉超嫩~肉汁都還在裡頭
外皮很酥不油膩
也不會有粉感喔!!
大妞超愛的~


大家一定想那哪裡有〝椒麻〞??
貼心的地方是老闆另外用小碗裝醬汁

不會因為醬汁淋上去後外皮變濕軟
吃多少沾多少~超級貼心的!
醬汁香氣十足
而且老闆應該有改良過
不會太酸或太辣(連阿雄不嗜酸的人都直呼好吃!!)



接著是〝泰式烤肉+打拋雞〞110元

是不是很彭派~
都來吃了一定也要打拋一下
這是泰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
而且我還很貪心的點了兩種肉!!

小菜的部分不變
但每天會有不同菜色
所以不用擔心吃膩囉~


這是打拋雞的近拍

一些泰式香料和雞肉一起炒
雞肉不會太乾澀
口味微辣而已不會酸
份量配飯剛剛好~不會太少

由於大妞愛雞肉勝過於豬肉
所以沒有點打拋豬~


這是泰式烤肉的近拍

這裡的肉片是薄片沒有肥沒有筋(我愛~~~)
烤的恰到好處~不會乾乾柴柴的
上面的泰式醬汁會酸喔!
比起前面的幾樣肉這樣比較酸
不過.....好好吃!!我喜歡~~


店裡有供應免費的檸檬水
無限量透心涼的仙草蜜喔!

外帶的朋友也是有塑膠袋可打包帶走
好冰涼~舒服阿!!
而且不會很水沒有味道~


這一餐讓我吃的很開心
雖然從上次去泰國玩之後
一直被大家開玩笑說我是〝人妖〞
但.....我還是要說....好好吃的泰國料理便當!!

我下次一定要去外帶個隱藏版的65元便當~
如果先吃過的可以告訴我是什麼菜色嗎?!


曼谷燒
電話:02-2362-00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