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間店是我超推薦的一間
大家也一定要挪出時間來吃吃看
超級.......大滿足!!!
吃飽喝足~心情超好的~
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目標:「凱薩西餐牛排」出發~


看看招牌吧~

不是我在說~看到招牌也太OLD SCHOOL了吧!
要不是大受好評我還真不敢進去~


店家位於二樓

也在一樓的部分擺上椅子
貼心的給等候的朋友坐的~
粉紅色還挺古錐!


接著是進門囉~

呼~~已經客滿了!
還好我有提前先訂位~所以完全不用等候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最多只能坐60個人~)


菜單我直接省略不拍(因為是舊式所以有很多分類~)
拍點單會看的比較清楚~只是沒有圖片罷了!

順便提一下~店家因為利潤的關係
營業時間只有星期五、六、日
而且全部採主餐+自助吧(就是上面寫的價錢~)
也不用額外加服務費喔!!
一整個超便宜又划算~


先來一杯濃湯墊墊我的胃吧~

今天濃湯有兩種「玉米濃湯」和「羅宋湯」
但我只有喝玉米濃湯~好喝!
口感很濃郁~吃的到蛋花、玉米、火腿、蘑菇
用料沒有在手軟的啦!!


接著馬上進攻自助吧~

生菜沙拉、水果、熟食樣樣沒有少
但我只有拍生菜水果的部分
每一樣都很新鮮~連醬汁都有多種選擇
但因為菜菜不是我朋友~所以沒有吃(不過連食肉王都說好好吃!!)



跳過生菜後馬上去進攻熟食區
先來兩碟小菜吧~〝韓式泡菜〞和〝豬頭皮〞

韓式泡菜口味偏酸微辣~(不嗜酸的人應該會哇哇叫!)
豬頭皮的部分滷的恰到好處~很入味但不會軟爛又香


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拿取食物
所以不方便拍攝熟食區給各位看~
於是我都各拿一點吃吃囉!

上方中間是滷白菜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右邊第一個是牛肉丸?!(但吃起來有蝦子的味道~)不過好好吃!
右邊第二個是香菇燒賣~好吃!!沾上蒜頭醬油膏
                         內餡飽滿又有彈性~而且還有肉汁溢出
左邊第一個是三杯雞~肉一塊比一塊大
                        雞肉很夠味外加肉質上不柴(真想帶便當~~)
左邊第二個是黃金薯條~就是有帶皮的脆薯
                        外面已經有撒上一些調味粉~所以不沾醬也很好吃!



吃完上面這些主餐來囉!!
〝凱薩起司豬排〞299元

後~~~鐵板的洋蔥香氣一直撲過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拍照~真是折磨人阿!!!)
連火腿都有炭烤的痕跡
豬排散發著油亮的光澤
半融化的起司~~~阿~~~(誘人阿!!)
連煎蛋都在發光了


再來一張

火腿本身就已經有鹹味了
搭配著起司入口~好好吃
豬排一定都是全熟但一點也不乾不柴
炭烤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焦
切下去還會有肉汁滲出伴著些許洋蔥的香氣~



〝八盎司沙朗牛排〞329元

牛排大塊到要出鐵盤了~
牛排表面更是閃閃動人阿!


因為食肉王喜歡熟一點的牛排
下面這是八分熟

沒有令人恐懼的滲血
但竟然驚喜的是.....竟然很嫩!!!(八分熟的牛排~可以如此的嫩!)
份量也是很足夠不是個幌子


店家很貼心的是醬汁有三種可以選擇
〝蘑菇醬〞、〝黑胡椒醬〞、〝蒜蓉醬油〞

當然每一樣都要試試阿~
蘑菇醬一整個真材實料可以吃到一片一片的蘑菇(外面大部分都是屑屑甚至沒有~)
黑胡椒醬不會嗆辣~我個人覺得是有一點偏甜
蒜蓉醬油感覺好一個台式!但淋在煎蛋上好吃到爆錶~
醬汁的部分都很不錯吃!!


別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
先來杯飲料!

飲料區一共提供兩種冷飲和兩種熱茶
還有熱咖啡、熱巧克力、玻璃瓶裝可樂

裡面我最最最喜歡就是它啦~
〝蜂蜜檸檬珍珠果〞

其實就是山粉圓啦~
但他調配的酸酸甜甜的
害我一連喝了三杯~


接著再繼續沒有結束的熟食區
〝海鮮炒米粉〞

這炒米粉的配料可豐富了
香菇、瘦肉、蛤蠣、蝦米
吃起來還滿順口~不會很乾!
蛤蠣也不會臭臭的或有沙子喔~


這個是.....〝貝類〞(因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很大一顆大概有三顆蚵仔這麼大
上面淋著五味醬(我把香菜挑掉了)
很鮮~很好吃!沒有腥味耶~
有一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是熟食喔!(有燙過~)


〝香蔥薯條〞

也有帶皮~但口感偏軟不酥脆
所以我覺得普通...


〝炒飯〞

黑胡椒的香氣很重
米粒不會太濕軟、粒粒分明

這裡的熟食區都會兩三輪更換一次新菜色
所以會有一種永無止盡一直吃的FU
可惜我的〝龍蝦沙拉〞炸起司條〞都一直被搶空
我一口都沒有吃到啦!!!


到這裡我的肚子已經要爆炸了
也差不多滿到喉嚨~所以休息一下拍個照吧!!

呼~~~好撐阿!!
但是.....沒有飯後甜點怎麼能算完畢....

所以繼續往甜點出發!!!
蛋糕區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為了告訴大家好不好吃~我可是拼了!
(其實是我自己貪吃)

〝乳酪蛋糕〞

很綿密...但沒有味道~不推


〝巧克力蛋糕〞

這個好吃~蛋糕很鬆軟
巧克力奶油不膩口
巧克力味道也滿重的~


〝泡芙〞

不是我的菜~所以看個人囉!


〝古典巧克力蛋糕〞

屬於像布朗尼那種紮實的口感
偏苦甜巧克力~也不錯吃!!


〝水果〞

都給的很大方
而且補食材的速度都非常快


最後〝冰淇淋〞

店裡有冰淇淋和多種口味的冰棒可以選擇
全部採用小美冰淇淋的品牌
雖然不是什麼很高級的品牌~但能有它好吃的地方!


最後的甜點幫大妞做了完美的結尾
但我也已經飽到走不動了!!(救命阿~~誰來帶我回家~~)

這間店我真的覺得一整個超值
食材都很新鮮~補上的速度也很快
主餐也都很美味!!
也不用收取服務費~
一個人大約三百~真的是划算到爆炸!!

最大的困難就是只營業星期五、六、日~
請大家提早訂位囉!!


凱薩西餐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電話:02-2731-5441

以上報告完畢─


看我那麼死命的吃東西~冒著發胖的危險!!
幫我點個右下角~推一下吧!!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