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內湖的白石湖吊橋看看
剛好手邊有餐廳優惠卷又是在不遠處
所以就安排好了去完白石湖吊橋後去吃美式餐廳


目標:內湖的「The chips美式餐廳」


店面超小超不起眼的
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和便當店
但是我忘記拍店面了!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裝潢

我可是坐很久等到人潮都走了才拍
不然我剛進來的時候呈現爆滿的情況~

走的有一點美式鄉村的感覺
比較普通沒有太大的特色點



這是菜單

因為太多了無法完全拍得清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站上看看
有清楚版的菜單


超值的其實是這一張菜單

也就是商業午餐(供應到下午兩點前喔!)
最便宜的160元(附湯+飲料無限暢飲)
現在去還可以折20元
等於140元就可以有湯有飲料(難怪一大堆上班族塞爆這裡~)


接著看大妞吃了什麼吧~
〝馬鈴薯濃湯〞

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馬鈴薯
湯頭口感還算好喝~不會太淡或太稀



〝大蒜麵包〞

麵包整體算是酥脆的口感
中間帶有一點韌性~
大蒜味沒有很重~很適合怕大蒜的朋友
(呼~~~可惜大妞是大蒜控~~)



配菜〝馬鈴薯泥〞

配菜有三種可以選擇
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新鮮時蔬

馬鈴薯泥是連皮的那種
上桌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口感還不錯~但是沒有什麼味道~(就很單純的馬鈴薯泥味)



〝紅酒醋蘑菇起司漢堡〞

漢堡和薯條給的份量滿多的
漢堡皮有讓我驚訝到~因為烤的很酥!
不然通常美式餐廳都會偏軟才對


來一張近拍

上面的起司是白色的起司
蘑菇藏在起司下面(可以隱約看到起司有蘑菇的樣子~)

肉的厚度還滿厚的
而且在咬的時候不停的有肉汁流出來(害我一度很慌張)

蘑菇的部分我覺得很一般
因為我吃不出有紅酒醋的感覺
就很一般炒過的蘑菇味道~

整體來說不難吃
但也沒有太特別的記憶點


旁邊附的〝薯條〞

採用一般的薯條
大妞比較偏好另一種脆薯或是帶皮薯條
炸的還滿酥的也不會有多餘的油



〝火山熔岩漢堡〞

超大一炮的漢堡啦!
也長太高了吧?!
左邊是配菜奶油玉米(一次竟然是一整枝)



近拍一張長很高的漢堡

這個漢堡很豐富
有洋蔥圈、辣肉醬、起司、漢堡肉、洋蔥、番茄、生菜、酸黃瓜
一整個很精彩
但也讓人苦惱從何吃起?!



最後決定先把洋蔥圈搬下來
這是搬下來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驚人了!

洋蔥圈的部分
是拿真的洋蔥裹粉去炸再灑上胡椒鹽
不是那種已經做好的洋蔥圈
外皮很酥脆不會過油
好吃!!(只是有一點鹹~)

辣肉醬配起司超搭的
整個很夠味可是不怎麼辣

漢堡肉的部分也是很噴汁
吃起來都不會乾乾很噎口

生菜......就直接跳過吧!!(我都把它挖掉挖掉~~通通挖掉~)



〝奶油玉米〞

這個不錯吃~
剛好可以緩和以上的重口味
有一點奶油的香味
吃起來滿清甜爽口



飲料的部分可以無限暢飲

一次就來500cc啤酒杯
我硬是.....喝了兩杯



最後肚子已經要脹破了
還是硬要加點一個甜點
〝黑教父布朗尼+冰淇淋〞

驚!!!也太大一份了吧~
根本就是兩塊蛋糕的份量
冰淇淋也是很巨無霸
還淋上了焦糖~一整個很美味的fu


近拍一張

布朗尼很鬆軟因為還熱熱的
冰淇淋就會融化的比較快
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還不錯吃~不過我真的太飽了!(有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覺)



這間店我覺得有機會還會再光顧
尤其是商業午餐的部分
所有的餐點整體都不錯吃!
沒有踩到雷~只有自己活該吃到快要吐~
期待下一次可以來吃商業午餐
因為人手一盤義大利麵~好像很好吃!!

不過中午應該是人最多的時候
因為這裡全部都是辦公大樓
還是事前訂位比較保險囉~



The chips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網址:http://www.thechips.com.tw/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