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七夕大家去哪裡吃呢?
其實大妞都沒有再過任何節日的
每次遇到節日都在上班中渡過~
但這次是不小心排到休假(同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既然我都沒有在過節日
所以更不會費心想要去高級餐廳浪漫一下
剛好有拿到愛評網的票券可以半價
目標:喀佈貍KaBuLi居酒屋」出發!


這裡離六張犁捷運站不會太遠
慢慢走大約10分鐘
來到店門口啦~

門外高掛著大紅燈籠
還有醒目的招牌
和一隻隻的錦鯉旗好有日本味~

最厲害的是很日式的木門
大妞站在門口一直想要往內推還是要往右邊拉
正在思考的同時.....門就開了...原來是自動門(真糗~)


一進門就是昏黃的燈光

有吧檯和許多日本酒
到處都可以看到日式擺設
上方還有一個鼓
不時都有人會敲一下!所有店員就會「嘿!!!」
(但我實在看不懂什麼時間點會敲一下)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是靠窗~但有竹廉遮住

店裡的坐位其實並不多
我覺得要來之前還是須要先預約
因為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人都炸滿了!


接著就是上菜囉~~
兩盤招待小菜〝泡菜〞〝毛豆〞

泡菜口感還不錯~
奇妙的是一點都不酸反而偏甜微辣
好吃!!(整盤被掃光!)
毛豆就一般般~



〝聖女小番茄〞

是已經去皮過而且還醃漬囉~
特別的是不是用梅子是用〝桂花蜜〞

嘿~有沒有看到桂花~
吃起來沒有強烈的味道
是一股淡淡的清甜~好耶!




飲料的部分可以二選一
〝蜂蜜檸檬水〞〝可爾必斯〞

個人比較喜歡檸檬蜂蜜水
因為可爾必斯因為加了冰塊所以口味偏淡
如果冰塊都融化了就更淡了~(好像到那裡可爾必斯都有這個問題~)

檸檬蜂蜜水其實沒有什麼檸檬味
喝起來就像外面手搖店賣的蜂蜜蘆薈少了蘆薈
但不難喝~



〝烤松阪豬佐胡麻醬〞

ㄎㄎㄎ....又是我愛的松阪豬
沒想到烤的松阪豬也好好吃~

沾上胡麻醬沒有想到味道還很搭耶!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有一點硬~沒有吃到彈牙感~




〝深海鱈魚肝沙拉〞

看起來很彭派的一道
有苜蓿芽、洋蔥、番茄、水蜜桃、鳳梨、生菜絲、鱈魚肝組成
使用的醬汁是和風油醋醬
下面這張是鱈魚肝的真面目~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很抱歉...
因為....我吃了一小口....就....沒再動過啦!!!

鱈魚肝附有濃濃濃濃濃到一個不行的魚味
吃進去的口感是像鵝肝醬那樣入口即化~
(那個味道....我實在會害怕...)



〝烤鮭魚御飯糰〞

飯糰捏的超紮實
外表烤的乾乾脆脆的

一點點的鮭魚味配上海苔
整體吃起來頗有口感~
(其實我更愛旁邊附的醃蘿蔔好吃~)



〝焗烤明太子奶油山藥〞

光亮的色澤看起來很誘人~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山藥非常鬆軟~咬一口都化開了
上面的焗烤應該是美乃滋混上明太子一起烤
這個很推薦~(雖然我吃不出明太子在哪裡?!)



〝和風奶油金針菇錫箔燒〞

裡面有滿滿的金針菇配上洋蔥
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就很一般的奶油金針菇
算是很清淡的一道菜~




〝酥炸杏鮑菇〞

杏鮑菇炸的外皮很酥
裡面的水分都還保持著
有一些胡椒鹽的味道
後來我撒上七味粉更好吃!!(我都想要來杯啤酒了~)



〝金南瓜培根烏龍麵〞

麵條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是烏龍麵
來到居酒屋難道還選義大利麵嗎?!是唄~
這道我也是超愛的~
南瓜醬汁帶一點甘甜味~而且醬汁很濃郁
配上QQ的烏龍麵意外的好吃!



〝茶泡飯〞

這道是最後買單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沒有給
東西都已經吃光光了~等了一會兒服務生才送上來

茶泡飯對大妞來說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不習慣
但也不會難吃~湯頭滿有味道也滿香的
因為背包都背好了...所以草草吃了幾口就收工~

在等茶泡飯的同時只好先拍拍照
以免尷尬空等~

先說肚子上的是衣服的皺褶
不是我的肥肉啦!!!
如果肥肉多成這樣....我想我也自殺了


因為愛評券的關係這頓吃下來半價699元
我覺得還不錯~
但.....如果原價的話...我就要考慮考慮了...

餐點唯一不敢吃的鱈魚肝~我太害怕那個味道了!
金針菇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茶泡飯吃不習慣之外都沒有我覺得有雷的地方


畢竟是居酒屋如果想要吃很飽的話就不適合
東西都是以小份量為主
單價也比較高一些~

但如果是朋友三三兩兩
喝喝啤酒聊聊天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喀布狸居酒屋
電話:02-2737-284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以上報告完畢─

看我那麼死命的吃東西~冒著發胖的危險!!
幫我點個右下角~推一下吧!!金多蝦~~~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