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本來想要去IEKA吃吃肉丸子
但因為經過澳美客牛排所以就被吸進去了!

其實是因為肖想很久了~
但因為實在是不便宜也沒有很多人可以分食
剛好現在有推出〝夏季超值牛排七道餐〞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
所以.....擇日不如狀日...
進去吃吧!!澳美客牛排outback」


這次去的是環亞店
進去後冷氣超冷的~裡面超大超寬廣
帶位入坐後很幸運的是隔間式的坐位

這裡的桌椅和隔間都採用大妞背後木頭的樣式
至於我頭頂上的是電燈~其實我覺得它超像〝鍋蓋〞


菜單的部分在這裡省略囉~
因為拍照不會必親自上網看還清楚
所以想要去超級划算一下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


先來介紹〝夏季超值牛排七道餐〞
內容有湯、沙拉、麵包、開胃前菜、主菜、甜點、飲料七道

先來一碗〝今日濃湯〞

看起來很普通沒有什麼驚艷之處
喝下第一口~~超濃郁的啦!!
滿口都是滿滿的細碎蘑菇和奶香
就這樣瞬間喝完!!



接著是沙拉的部分
有兩種可以選擇凱薩沙拉主廚沙拉
最後選擇是〝凱薩沙拉〞

一端上桌我都傻眼了~
就只有生菜和四小塊乾硬的吐司
我只能說....菜菜和我真的不是朋友~
沒有沙拉醬的生菜我連一口都不敢吃!!



再來是麵包的部分
〝蜂蜜全麥麵包〞
一整個就是超豪邁
想吃多少就自己切多少

麵包外表看起很硬
其實是非常鬆軟很好入口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黑糖香氣
(雖然上面寫著是蜂蜜~但我吃不出來~我覺得很像黑糖!!)
旁邊附上奶油可以自行塗抹~但我吃不出有太大的不同~



開胃前菜有三種可以選擇
大妞因為服務生送錯所以多吃的一種開胃前菜
好幸運阿~~~

〝香烤蟹餅佐番茄莎莎醬〞

吃起來很鬆軟
外皮酥脆
但因為有一種強烈的香料味大妞不喜歡
還好...是服務生送錯的!!


〝酥炸花枝圈佐馬利納拉番茄醬〞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又饒舌~

花枝圈給的很大方
足足有五六個~
而且很好吃!
不會很韌咬不斷
花枝圈本身就有鹹味了
雖然是炸物但加上番茄和檸檬汁一點也不油膩~



接著是主菜~
按照價位不同一共有六種可以選擇
來美式~那當然要吃一下牛排囉!
〝澳美客沙朗牛排〞550元+10%

嘿~~先聲明它本來的牛排沒有那麼黑也沒有被砍一刀
本來看起來是多汁又可口
是因為服務生請阿雄切開看這樣的熟度可否??
阿雄覺得太生有血水他不敢吃
所以送去重新煎烤的結果~~就是....〝黑嚕嚕〞

但其實還是很好吃
因為只有外表比較乾乾焦焦一些
裡面還是保有肉汁在~口感也滿軟嫩的

上方的馬鈴薯泥
是連皮下去打成泥
然後加上香料調味
很好吃!!

花椰菜.....直接跳過.....

醬汁的部分很不錯
不是那種很濃郁的黑胡椒
感覺有用別的醬汁去調和出來的口味~



甜點
〝美國sweet sweet 甜點〞
據說有好幾種口味~但你無法選擇隨機上菜!

這個....實在有夠小一咪咪的甜點
但好吃的不在話下
因為甜度時在是剖高的~難怪只能給這麼一小塊
下層的部分有一點想布朗尼的口感
上層是由核桃和一些堅果類舖成
中間的部分有焦糖在~但吃起來很像太妃糖的味道
(也很像偉特糖的味道濃郁三倍~)



飲料
一杯就超大一杯

汽水、紅茶、咖啡類可以續杯
果汁類就只限一杯
所以就點了紅茶和可樂(是不是很貪心的我?!)
紅茶的部分是無糖的~可以跟服務生索取果糖
雖然很撐~我還是硬要再續一杯紅茶!



再來是平日的商業午餐
也是有分290元和390元可以選擇
還有每一天供應不一樣的兩種超值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所以大妞選了〝海陸義大利寬麵〞210元+10%

用料給的超級大方的
大大塊的雞肉和蝦仁
是用白醬汁炒成的
口味還不錯~寬麵也特別有嚼勁
但大妞一直覺得白醬義大利麵很容易膩口
外加上分量也不少~最後沒有吃完就陣亡了!

商業午餐的部分
也有附上麵包、湯或是沙拉擇一、飲料
整個很划算耶~

平常這一客都要三百多元
牛排當然就更貴啦!!
不趁這時候來還等什麼?!

夏季超值牛排七道餐只到2010/9/30
商業午餐只提供平日中午14:30


澳美客牛排outback
網址: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
電話:02-8712-881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