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放假總是特別慵懶~
只可惜大妞是早起的老人
在我的生活中睡到九點就算晚了

平常日的早餐總是在連鎖早餐店草草結束
放假日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放鬆一下吧!!

這次目標是到處都可以見到的「丹提咖啡」
只怪它貼在門口的菜單太吸引我了~


早餐的部分有分兩種
一種是樂活早餐(限上午11點前供應)
一種是豪華早午餐(早上九點後供應)
任一種套餐都附50元的飲料一杯


今天因為要優閒吃早餐
當然要吃豪華早午餐系列囉!

〝法式黃金三明治早午餐〞135元

內容物有兩個法式三明治
一小堆番茄義大利麵
一小堆炒馬鈴薯
一杯馬鈴薯玉米濃湯
一杯50元飲料
我個人覺得還滿豐富的又不會太單調~


這是法式三明治的特寫
還滿好吃的~

裡面藏了燻雞、起司、火腿
吐司的外皮可是有用蛋汁煎過喔~
而且咬下去起司還會流出來
不錯~不錯~


炒馬鈴薯的近照一張
是有用香料去炒過帶皮的馬鈴薯塊

馬鈴薯還滿鬆軟
每一塊都有熟透
沒有太重的調味料~味道淡淡的~


馬鈴薯玉米濃湯
用料給的很大方
每一口都吃得到料耶!

還有大妞愛的蘑菇片
這個湯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接著是〝BBQ雞腿堡早午餐〞135元

一個雙層雞腿堡
一小堆的番茄義大利麵
一小堆的炒馬鈴薯塊
一杯50元飲料
我想因為雞腿堡的成本比較高
所以少了一杯濃湯吧?!


這是大妞把漢堡皮拿掉的樣子
一大塊無骨的雞腿排

貼心的地方在生菜和肉中間還加了一塊麵包
才不會濕濕爛爛的~

漢堡皮的部分令我驚豔!!!
因為竟然用心烤的外酥內軟~好吃!!

而雞腿排的部分味道也很夠味~
阿雄說大揍連鎖早餐店


接著是我們點的飲料
都是算在套餐前裡面
可以任選一杯50元飲料~多的補差額就可以了~

前面是葡萄柚汁
後面是冰咖啡
葡萄柚汁還不錯喝~不會太甜而且喝的到果粒
冰咖啡就一般般囉!


這一頓早餐吃下來
唯一可惜的就是那一小堆的義大利麵
因為味道不夠濃郁
有一點湯湯水水的~
所以....我也忘了拍它!!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有機會我還會想要試試看別的口味早午餐
訝異的沒有讓我很失望
而且在這裡又有無限上網
也可以看書報還有冷氣吹~
呼~~~~好優閒阿!!!


丹提咖啡
網址:http://www.dante.com.tw/index.php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