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逛了樂華夜市
話說從小到大我還沒有逛過這裡耶!
但外加我沒有做功課所以不知道有什麼必吃的東西
純粹就碰碰運氣囉!

目標:樂華夜市─「臭不怕臭豆腐」&「阿國蝦仁羹」

臭不怕臭豆腐位於夜市入口不遠處右手邊
攤子還滿顯眼不會找不到
但我忘記拍攤位了(一心只想著吃....)


臭不怕臭豆腐
一份有四塊(好像45元~不便宜)

外皮很酥脆
但冷了會有一點硬
醬油的部分是沒有蒜味的
泡菜不錯吃屬於偏甜的口味

一咬開醬汁都流出來了
果然燙口的臭豆腐好吃!
洞洞數也很多很容易吸附醬汁


這裡有一個我很愛的地方
就是辣椒和大蒜泥自己加

大妞超級熱愛大蒜製品
看到一大桶的蒜泥眼睛都發亮了!!
辣椒醬算是小辣不會鹹

臭不怕臭豆腐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再來是一間一直有很多人進出的攤位
「阿國蝦仁羹」
我也是因為看到很多人一直暴動所以才進去的~

人潮一直沒有停過
想要不併桌吃很難~

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年輕男生
最妙的是一個一直〝樵〞客人一個一直跟客人〝道歉〞
大妞也有被樵到重點是.....我只是坐在哪裡沒有動也沒有講話?!
當然也有被另一個道歉到
這到底是什麼招?!


點了一個〝乾麵〞〝綜合羹〞
乾麵的部分小小一碗25元

乾麵就屬於古早味乾麵
沒有其他的調味料
一些油蔥酥一些醬油膏(連豆芽菜都沒有~是因為知道我不吃菜菜嗎??)
還不錯吃~但略顯得一些空虛~


綜合羹也是一小碗
下面這張圖是花枝羹

湯頭還OK不會太鹹
是有一點〝勾勾〞的那種加一點蛋花

花枝羹的部分也還不錯吃很有彈性
吃起來QQ的~


這是蝦仁羹

吃起來口感跟花枝羹比較起來略顯普通
沒有什麼太驚人的地方~所以不多加形容囉!


再來是土魠魚羹酥

這個我喜歡~吃起來有一點鹽酥雞的FU
外皮也不會因為放在湯裡所以爛爛的~好吃!


平均每一樣羹會有兩塊
算是給料給的很大方的綜合羹
整體來說還OK~但不會好吃到想鼓掌!

唯一的不開心就是店員愛樵客人
重點是又沒有怎麼樣?!
呼~~~~到現在還覺得有一點莫名其妙~~


樂華夜市趴趴走還有第二趴~待續囉~~

以上報告完畢─

看我那麼死命的吃東西~冒著發胖的危險!!
幫我點個右下角~推一下吧!!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